台南東區 :: 尋早早餐裕豐店|外頭麵包超人招牌超吸睛,質感早午餐二店餐點仍在水準之上!

1 / 1

-

:::  尋早早餐 裕豐店  :::

■ 台南市東區裕豐街63號

■ 08:00-14:00(週四公休)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療芋 $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豬先生與白太太 $80

・升級B套餐(帶皮脆薯+飲品) $49

從許久以前,QA就對麵包超人相當著迷,於是在尋早早餐裕豐店開幕時,外頭印上大大麵包超人的棉麻布便很快地吸引我們的目光,加上之前吃過另間分店,很喜歡店內的口味,我們就趁著這次連假再訪囉。

約是接近中午12點抵達,店內位置還挺多,不過沒一會兒就客滿,加上我們到店時鮮奶茶及其他茶類便已售罄,想吃還是早點到比較好。

選了店裡最為招牌、廣為人知的品項,療芋丹麥三明治如其名,視覺效果和吃起來都非常療癒,芋頭綿密細緻、吃得到顆粒,加上調味恰如其分、不過份甜膩,與起司蛋的結合非常好吃,丹麥三明治也烤至酥脆,又香又美味,但份量並不是特別大,半個大概和拳頭的大小差不多,若食量較大也可以多點些小點享用。

另外豬先生與白太太漢堡,則是將手打漢堡排夾入全麥漢堡中,裡頭夾入的白醬、歐姆蛋、番茄與生菜,口感層次豐富,會覺得是顆很健康的漢堡,尤其漢堡麵包體外酥內軟,整體搭配得很和諧,好吃!

一旁的附餐也好吃,有別於常見的薯條,選用帶皮脆薯,口感更佳,一整份吃下來也更有種吃早午餐的感覺。飲料原本想選鮮奶茶,但因賣完了我們改選黑糖牛奶,就是中規中矩,想像得到的滋味。

尋早早餐雖不到早午餐店等級的豐盛,但餐點的製作與食材選用都能感覺店家的用心,口味也很合我們的胃口,店家擺設更是獨樹一格,無處不可愛。若吃膩了尋常的早餐,就來尋早好好尋找一份讓早晨感覺幸福的早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QA早餐食間

- 

#尋早早餐 #尋早早餐裕豐店 #台南必吃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台南景點 #台灣美食

#相機食先 #台南咖啡廳 #台南早午餐 #東區美食

#東區早餐 #東區早午餐 #台南美食 #台南早餐

#台南小吃 #台南必吃 #芋頭控 #芋泥控 #台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