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羋食小棧★ 板橋平價小吃|江子翠美食|最好吃羊肉飯|炒泡麵&薑絲羊肉湯|LZ小情侶吃喝日記❤

1 / 1

羋食小棧是久不吃就會懷念的好味道,可惜離我們有點距離沒辦法常常去。Z小姐平常不太吃羊肉的,但每次來這家都吃得很開心,他們家羊肉味重,卻不會有騷味,每次吃都覺得好好吃,超優秀~~就來看我們點什麼吧:

★羊肉乾麵線 (小) 70

★炒泡麵(小) 50

★薑絲羊肉湯 70

★大豆干 20

★荷包蛋 10

【羊肉乾麵線】

雖說是乾麵線,但底部其實還有一點當歸湯汁,吃起來濕潤順口,香氣重又入味。羊肉部分給的也多,肉質不柴不澀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炒泡麵】

其實上一次來吃炒泡麵的經驗更好,這次的麵炒得有點軟了,但味道還是很好,本來就愛泡麵的Z小姐給及格分୧〳 ^ ౪ ^ 〵୨ 小份50元有這樣的分量和配料(青菜+小魚丸),覺得很可以~

【薑絲羊肉湯】

薑絲羊肉湯的優點是羊肉大片,配上薑絲很香很對味,但缺點是油花對我們來說有點太多,喝起來有一點點味精感,我們下次可能就不會點湯了。

【大豆干】

沒拍到豆干特寫,就來個食物合照( ̄▽ ̄)~* 他們大豆干超入味又多汁,卻不會讓人覺得太鹹,吃過各家滷味就知道,能把大豆干滷入味不容易啊,覺得這盤好吃到能列必點。

我們來過羋食小棧兩三次了,雖然不是點的每個都超喜歡,但每次來都能吃得心滿意足,覺得他們家羊肉真的很厲害,下次我們又想念了就一定會再來的。^‿^。

附個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店名-羋食小棧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宏國路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星期日公休

#食記 #美食日記 #好吃的 #板橋美食 #板橋好吃的 #羊肉飯 #當歸羊肉麵線 #炒泡麵 #羋食小棧 #捷運江子翠站 #江子翠美食 #晚餐 #LZ小情侶吃喝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