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吃到飽推薦】(內附和牛涮菜單)王品集團和牛涮|和牛吃到飽|古亭站美食

1 / 1

冬天到了,暖呼呼的火鍋絕對是最受歡迎的首選!如果愛吃牛肉的話,能來上一份高品質的和牛吃到飽,整個冬天都幸福了起來♥

和牛涮菜單、和牛涮價位看這邊~

首先奉上大家最關心的和牛涮菜單!

平日午餐,有$1880、$858、$768、$568、$458 五種價位;

平日晚餐&假日全天,則是分為$1880、$858、$768、$598、$498。

($1880的究極和牛饗宴,是台中文心崇德店、高雄博愛店、台北羅斯福店、桃園同德店限定唷)

除了菜單上的肉品無限續盤之外,所有價格均可享蔬菜、火鍋料、牛黑咖哩飯、飲料、冰淇淋無限供應。

『已更新為2023年最新和牛涮菜單』:⬇️

我自己的點餐建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喜歡吃牛、食量大→點【$858 頂級和牛套餐】(炙燒壽司好吃!)
  • 喜歡吃牛、食量小→點【$768 極上和牛套餐】
  • 不愛吃牛→點【$458/$498 特賞豚鷄套餐】

我個人認為這家的安格斯牛沒有特別好吃(反而是豬肉的表現還不錯),因此不建議大家點中間價位的「只要安格斯套餐」,要就點和牛、不然就吃豬肉也好。

如果超愛和牛、預算無上限的話,那當然可以直上$1880的【究極和牛饗宴】啦~

和牛涮A5和牛吃到飽》只要$1880 !A5和牛任你吃✨

和牛涮身為主打和牛的店家,當然要有A5和牛吃到飽啦~~

$1880 A5和牛吃到飽,原本是期間限定的特別活動,現在變成「限店」常態菜單了!

在台中文心崇德店、高雄博愛店、台北羅斯福店、桃園同德店,都能享用到A5和牛吃到飽!

除了上述【頂級和牛套餐】的所有內容之外,還額外享有日本A5頂級和牛極霜、日本A5頂級和牛霜降、日本A5頂級和牛雪花吃到飽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和牛涮訂位訂起來!(請點我)

和牛涮羅斯福店(古亭/公館/師大)用餐環境

和牛涮羅斯福店在2021年12月1日試營運開幕,我則是在12/26前往用餐,週日下午2點去現場候位,下午3點順利入座。整體感受非常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部裝潢非常有日式風味,我們被分配在1樓的位置,優點是座位較大、不易被隔壁桌干擾;缺點是需要自行走到2樓拿取蔬菜與飲料,稍嫌不便。

可以選擇兩種湯底,我們選了干貝昆布湯、一番牛骨湯。我覺得一番牛骨湯真的很好喝!有像台南傳統牛肉湯的水準。

和牛涮羅斯福店(古亭/公館/師大)自助吧

接著來看看位在2樓的自助吧區~~

青菜、丸餃類應有盡有!

蔬菜吃起來都還蠻新鮮,丸餃類也是好吃的。

澱粉區,有白飯、牛咖哩、蒸煮麵、冬粉等自由取用~

↓醬料區看起來非常專業XD 

↓自助式冰淇淋機的冰淇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牛涮羅斯福店(古亭/公館/師大)餐點實拍~

帶大家看完豐富的自助吧內容~終於要回到飯桌上了XD

點完餐、加好湯底後,首先上桌的就是【炙燒和牛壽司】

我們點的是$698的價位,因此只有贈送一人一個。

若點更高一階的價位,就可以享有【炙燒和牛壽司】吃到飽。

(*此為2021年底造訪心得,現在2023年已經漲價為$768囉!)

炙燒和牛壽司很好吃!牛肉軟嫩之外,飯與醬料的調和也很講究。食量夠大的朋友們,非常推薦點有和牛壽司吃到飽的版本,光是多吃兩個壽司就值得了!

↑看看這個和牛雪花的油花分布,真的很漂亮!

和牛類的都比安格斯牛好吃,我們續盤都只續和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測過,把牛肉片放進煮滾的湯鍋裡「煮4秒鐘」就馬上撈起,會是最好吃的!

可以把鴛鴦鍋的其中一邊煮蔬菜、另一邊專門用來燙牛肉,吃起來比較清爽。

和牛涮羅斯福店(古亭/公館/師大)整體心得♥

【優點】

以800元左右的價位來說,和牛涮CP值非常高!

整體用餐氛圍明亮乾淨。

上菜速度快。

和牛與蔬菜的品質都無可挑踢,非常適合喜歡吃牛肉火鍋的人

【缺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和牛、和牛壽司和蔬菜以外,其他東西(飲料、澱粉類、冰淇淋)都很普通XD

因此若是不愛吃牛的朋友們,就不值得特別來用餐。

和牛涮訂位與相關資訊

和牛涮全台8家分店:

台北忠孝東店、台北林森北店、台北羅斯福店、桃園同德店、板橋文化店、台中文心崇德店、台南中華西店、高雄博愛店。

喜歡牛肉火鍋吃到飽的朋友趕快訂起來!或是冷門時段去現場候位也有機會吃到~

以上就是和牛涮食記分享~喜歡我的分享的話,拜託幫我按個愛心♥

也可以追蹤我的ig【pei_154】看更多美食旅遊介紹!

#和牛涮 #火鍋吃到飽 #台北美食 #台北火鍋 #台北火鍋吃到飽 #台南火鍋吃到飽 #台中火鍋吃到飽 #王品集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