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慢生活的腳步,用一杯好茶的時間將自己歸零。

1 / 1

隨著年紀漸長,越來越喜歡喝茶,從泡茶到品茶,看著茶葉在熱水裡緩緩蘊開,空間中慢慢飄出茶香,這樣的過程不只療癒身心,更是讓生活質感多一分「慢」的體悟。

TSENG’S 曾的茶 @tsnegstea 實踐友善茶園的初衷,採用「微批次收成、特選季節手工採摘、專屬茶區域」讓每一葉茶葉都完美的交付到你的手中,讓你可以品味最細緻的台灣精品茶!

真心推薦這組極品生活喝茶組給想入門體驗泡茶的朋友,簡單的沖泡組讓你隨時隨地都能感受品茗好茶的樂趣,清理起來簡單毫不費力,濾網細緻簡單沖洗就能快速再度使用,更重要的是大大的空間讓每一片茶葉都有舒展的空間,不必高超的技術也能喝到好茶的不二選擇。

而18號紅茶更是讓我跟拍攝的攝影師都大大驚艷,濃郁茶香卻絲毫不乾澀,喝得到紅茶溫潤而優雅的味道,清甘入喉香氣繚繞,五臟六腑都被熱暖的一杯好茶給治癒,希望喜愛茶的你也能試試看TSENG’S 曾的茶:極簡生活喝茶組。

#tsnegstea #曾的茶 #teatime #blacktea #lovetea #taiwantea #紅茶 #喝茶 #泡茶 #台灣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