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10家三重宵夜推薦,不只浮誇系蚵仔海鮮鍋燒麵,還有超平價的明太子白醬烏龍麵 !

1 / 1
今天曹要來介紹2022最新的10家三重宵夜推薦!!!除了有浮誇系蚵仔海鮮鍋燒麵之外還有超平價又好吃的明太子白醬烏龍麵 !什麼?吃宵夜還要揪人嗎?曹跟你說不用!只要$180就能一個人吃的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其他更有延續上次曹的20家台北橋美食推薦必吃小吃!有興趣的話一起看下去吧!!

三重宵夜推薦一_廟東清水排骨酥麵

台中廟東清水排骨麵相信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濃厚的湯頭搭上口感滑嫩的排骨酥,哇!每次曹曹去台中必排的店家阿!現在三重也開分店嘍,終於不用特地殺到台中廟東夜市去吃清水排骨麵了!!宵夜來上一碗濃濃的排骨酥湯好幸福!但也越來越貴了排骨酥麵現在漲到一碗90元了!

延伸閱讀

曹愛吃caocaoeatfoods 廟東夜市必吃推薦👇

廟東清水排骨麵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28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23:00 

三重宵夜推薦二_雲林鍋貼

這家是三重在地人的超強推薦!一次可以吃到脆皮鍋貼+脆皮蚵仔煎

#招牌鍋貼 一個$6
#脆皮蚵仔煎 $70
鍋貼好吃但老實說鍋貼本人的味道就是以前早期很多分店的四海遊龍,就算現在很少吃,我也不可能忘記以前高中下課每天都會去吃的那個味道!也許#雲林鍋貼 前身就是加盟四海遊龍的😂,味道一樣好吃再搭上厲害的煎功,那個脆皮超好吃鍋貼裡面還有些許的汁,上桌後一陣子完全沒有軟掉還是很脆👍。

脆皮蚵仔煎也很好吃,只是以$70的價格來說我覺得份量偏少有點可惜!但是是好吃的,邊邊的雪花脆皮好好吃👍!

#酸辣湯$30也很可以點!沒有怪味!湯頭好好喝!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10/29更新————

⚠️漲價了!鍋貼一個漲$1,其他全品項漲$5❗️

雲林鍋貼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97號
營業時間:11:00-14:20/16:40-22:20

三重宵夜推薦三_金英古早味蛋餅

這家位於三和夜市內的金英古早味蛋餅,是台中台南那種有名的粉漿蛋餅形式,現做的粉漿餅皮,蔥多又香,口感很軟Q,也很像河粉蛋餅!有室內用餐區但只有桌子沒有椅子採立食方式,晚上限定版!!逛累三和夜市時經過這家不彷內用休息一下,可逃離擁擠的人潮又不須花大錢點餐。

台南金英古早味蛋餅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6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下午4:00~凌晨12:00 每周一公休

三重宵夜推薦四_老味噌居酒屋-三重店

(照片來源:老味噌居酒屋-三重店臉書)

平價好吃的老味噌居酒屋也到三重插旗嘍!喜愛居酒屋和日式串燒料理的朋友,又多了一間口袋名單!每次去日式居酒屋都會覺得很難吃飽隨便點點就破千,但老味噌相較之下真的是很平價,連貴桑桑鹽烤無骨牛小排這裡二串也才$190,鹽烤雞腿蔥串二串也才$120,是不是很平價?!宵夜場的好選擇!

老味噌居酒屋-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46-6號

營業時間:晚上6點~凌晨1:30

三重宵夜推薦五_旺角迷你石頭火鍋

(照片來源:旺角迷你石頭火鍋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旺角迷你石頭火鍋店三重店是總店,食材很新鮮價格也划算,是不少人的愛店,跟一般涮涮鍋比起來石頭火鍋湯底會有爆炒的香氣,店員會先用麻油、青蔥跟洋蔥將石鍋爆香後再倒入客人點的肉片來炒。爆炒過後的鍋底與現炒沙茶的香氣包你唾液自動分泌!這家時常客滿所以建議先訂位喔。

旺角迷你石頭火鍋店三重總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2之1號

營業時間:11:30 ~ 00:00

三重宵夜推薦六_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新北三重店

(照片來源: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臉書)

這家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是築間集團旗下的餐廳,主打個人燒肉套餐
,只要$180起就能不用揪人也能獨自享用一個人的燒肉套餐!(這對邊緣人來說是福音~哈)

三重店天台廣場旁,從捷運台北橋站走路只要5分鐘,內用提供自助飲料吧,需酌收10%服務費唷!

網友推薦:嚴選松阪屯套餐 $440
肉量多於其他品項,而且肉質很新鮮!但烤起來還是保有脆度,只是肉的厚薄度偏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本其他肉質都不錯,另外還推薦牛小排,搭配隨附的鹽蔥一起吃不需要另外沾醬就很好吃,而且蝦子很貼心已經去了外殼,吃得時候不必沾手

套餐附餐皆附:飲料喝到飽以及越光米飯、海老味噌湯、韓式泡菜

還有可以2選1的:
日式野菜(鹽昆布麻油高麗菜或胡麻高麗菜)
萵苣美生菜沙拉(和風芥末子醬或柚香油醋)

必推!個人消費滿$400,即可免費升級蔥油拌飯或蔥花玉子拌飯

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00號1樓
營業時間:11:00-04:00

三重宵夜推薦七_三重蛋白滷味

曹曹推薦必點#魯蛋白#豬血糕

#三重蛋白滷味雖然不在三和夜市的範圍內,而是在夜市對面的巷子裡,但卻是永遠在排隊的老店,這家可是曹曹從小吃到大的呢!
#魯蛋白一份$30
#豬血糕一片$20
每到開店時間這家#蛋白滷味 總是大排長龍,其中必點招牌當然就是#蛋白滷味 啦!還有就是又Q又魯透入味的豬血糕!一定一定要加他們的辣椒🌶️❗️他們的滷汁+店家自製辣椒醬整個無敵,那個結合的味道超級超級香的!聞到會口水直流的唷🤤,有機會點一份來吃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重蛋白滷味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南路12號

營業時間:18:30–01:00 每周一二公休

三重宵夜推薦八_夜葉食堂三重店(寵物友善店家)

(照片來源:夜葉食堂三重店臉書)

這家夜葉食堂三重店估狗評分有4.2

而且是☑️寵物友善店家👍

✨推薦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太子白醬烏龍麵 男子漢燒肉飯 炸牡蠣

一般日式料理都偏貴對不對?!有看過一碗烏龍麵搭配白醬還有明太子才$90的嗎?!

這家夜葉食堂可是很多人宵夜想小酌時的首選!價格不貴東西也好吃

網友們最推:明太子白醬烏龍麵和男子漢燒肉丼飯、炸牡蠣!尤其是明太子白醬烏龍麵,大多數吃過的人都說好吃,這兩樣分別價格都才$90,CP值很高!燒肉飯上面還有配一顆半熟溫泉蛋,標配劃開混著飯一起吃啊!但可能對男生來說份量會感覺有點偏少喔~但配酒剛好啦!哈!

吃過都說讚的炸牡蠣:很大顆外皮又酥又脆,但裡面卻很濕潤!  

讓曹不得不加分的點是:✨寵物友善!!半夜遛狗遛一遛肚子餓了可以直接殺去吃多好啊!!!

夜葉食堂三重店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7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每天18:00–01:00

三重宵夜推薦九_啊母啊姆鍋燒麵

(照片來源:啊母啊姆鍋燒麵IG)

鍋燒蚵仔多多麵

看到這照片有沒有讓你馬上口水直流啊~?

這款浮誇系鍋燒蚵仔多多麵🦪🦪🦪
用誇張肥美的蚵仔把這碗鍋燒麵給淹沒
宵夜能吃上這樣一碗麵,做夢都會笑啊!!!重點是~這樣一碗多少?

300?不用!200?不用!

店家賣你$180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了曹都想立馬殺去吃了~!!!>"<

啊母啊姆鍋燒麵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36號

營業時間:早上10:00-凌晨5:000

三重宵夜推薦十_鍋藏精緻鍋物

(照片來源:鍋藏精緻鍋物臉書)

這家鍋藏精緻鍋物估狗評分有4.8

✔壽星送海鮮盤 ✔使用五倍券消費還能把霜降牛肉升級大盤

菜盤則是曹最愛的沒有火鍋料的菜盤,很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算是三重一帶宵夜場想吃精緻路線火鍋的人首選其一,

而且還有很多肉品以及海鮮湯底可以選擇,

光是菜盤沒有放那不健康的火鍋料就讓曹加分不少!

鍋藏精緻鍋物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4-2號

營業時間:每日11:30–04:00

今天的『2022最新!10家三重宵夜推薦』就介紹到這裡啦!!希望不要燒到你狂吃宵夜發胖!曹曹期待和大家下次見嘍!!

我是愛吃愛旅遊愛分享也愛寵物的「曹愛吃CaoCaoEatfoods」歡迎點進去看更多我的分享唷~!

🍰更多其他小吃點心美食分享👉INSTAGRAM👉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重宵夜推薦 #三重#三重宵夜#三重美食 #新北三重宵夜 #三重消夜 #新北消夜 #新北三重消夜 #新北美食 #新北美食推薦 #三重宵夜推薦 #三重消夜推薦 #台北#台北美食#台北宵夜#台北橋#台北橋宵夜#台北橋美食#鍋燒麵#海鮮鍋燒#啊母啊姆鍋燒麵 #浮誇系消夜 #浮誇系宵夜美食 

#caocaoeatfoods 
#曹的美食後花園 
#曹的台南美食後花園 
#版權所有未經caocaoeatfoods專頁授權請勿私自拿圖 
#新北美食#三重炸雞#半雞八兩三重店 

#焼肉スマイル #燒肉Smile #鍋藏精緻鍋物 #夜葉食堂三重店

#旺角迷你石頭火鍋店 #廟東清水排骨麵 #金英古早味蛋餅

#老味噌居酒屋三重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