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宅配美食】旅楓食光銀耳飲照顧你的精氣神【甜點】【元氣飲】

1 / 1

銀耳是很好的潤肺、益胃食材,也能補肺養氣,是高cp值的平民燕窩!古代的皇室每天必來一碗銀耳湯延年益壽,養氣補身!

現在喝銀耳來補身更方便啦~~旅楓食光獨家採用手工炒糖,使得香氣提升,口感更佳!也細心的把銀耳絞碎,保留精華也讓吞嚥更方便!

旅楓食光推出多款銀耳飲,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挑選的口味!

經典的紅棗銀耳飲

真的放了二顆大紅棗,微稠的銀耳有著紅棗味,果然是經典不敗款!

酸甜的洛神銀耳飲

加入保養聖品紅寶石的洛神花,酸酸甜甜的口感超特別!

養生的枸杞銀耳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補血氣顧眼睛的枸杞,喝一口枸杞銀耳飲,擁有好氣色就靠他!

必敗的菊花銀耳飲

可清熱解毒的菊花和補腎潤腸的銀耳,碰撞出最養身的必備飲品!

難忘的海鹽銀耳飲

最期待的口味,鹹鹹甜甜好難忘,市面上找不到的飲耳飲!

特別的紅芭銀耳飲

擁有大量的維生素C又和在地小農合作的紅芭銀耳飲,防疫絕對不能少!

旅楓食光推出的銀耳飲是傳承媽媽手把手的獨家黃金比例熬煮秘方,並且研發多種口味,滿足味蕾也創造新口感,並且可以客製化糖度,一喝就會愛上的銀耳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棒的銀耳飲底加啦:https://lihi1.cc/G1jPm

聯絡電話:0928-786-747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ufengFood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lufengfood/

#旅楓食光 #低熱量無負擔 #取代飲料的健康飲品 #白木耳養顏聖品 #看得到健康喝得到美味 #飲耳飲 #底加啦 #團購美食 #宅配美食 #銀耳飲 #白木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