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導寺美食|傳統的好味道!滿滿鮮味的蝦仁飯,酥脆多汁的排骨~

1 / 1

台北|忠青商行|善導寺捷運站

——————————————

#極品好蝦炊飯 小$55 大$75

看照片就知道店家非常大方,蝦仁給超多!而且蝦仁每隻都看起來非常Q彈多汁,口味上小編我有點不習慣,或許是台南口味,吃起來有一種甜甜的味道,如果沒有搭配其他東西吃的話蠻容易膩的。

#手切威士忌牛肉燥飯 小$45 大$65

這道我覺得是這次的MVP!我第一次吃牛肉肉燥完全被驚艷到,原本以為會吃起來柴柴的跟卡牙縫😂沒想到牛肉非常的好吃,而且越嚼越香,來的人要點點看!

#濃厚雞白湯加蛋 $75

雞白湯味道十分濃郁,能夠喝到雞肉熬煮多時的精髓,加蛋花有種錦上添花的感覺,會讓雞湯喝起來更加順口溫潤,現在冷冷的冬天來一碗真的十分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忠青炸排骨 $90


排骨的CP值還蠻高的,排骨很大塊兩個人吃都沒問題,店家有把外皮炸得酥酥的而且裡面的豬肉也有保留肉汁,不會吃起來乾硬,但口味上偏鹹,建議要搭配個主食吃。

#招牌花干 $30

花干還蠻有口感的,但不知道是因為有加辣還是醬汁加太多但味道蠻鹹的,加上因為整家店都屬於重口味的餐點,導致花干有種多點的感覺,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吃~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1號青島會館2館

📞電話:02-2356-0008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11:00-21:00

—————————————

💬 #吾食善導寺

-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忠青商行 #善導寺美食 #捷運善導寺美食 #北車美食 #中正區美食 #台南小吃 #小吃 #肉燥飯#蝦仁飯 #雞湯 #排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