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串兒四川麻辣串串鍋~松山延吉店

1 / 1

2021的跨年夜必須和好朋友聚餐跨年的吧~~~

每天都在看張喜喜吃播的我立刻想到可以揪好友去吃串串慶祝一下!!!就來到這間位於延吉街的「川串兒四川麻辣串串鍋」

位於忠孝敦化捷運站和小巨蛋站的中間,我們從小巨蛋3號出口走來約8分鐘,中間還會看到莫宰羊等知名餐廳~

不論是兩人桌、五人大圓桌、十幾人的大圓桌都有,很適合自己來或大家庭聚餐,都很合適

基本消費只有湯底費一人$200可選單湯底或鴛鴦湯底(無需加價),這邊的湯底有3種,除了基本的花椒麻辣鍋、還有小魚雞湯鍋、酸菜白肉鍋,我們選了麻辣、酸菜白肉兩種湯底。

湯底口味上,花椒麻辣湯底非常非常到底,花椒味道非常香,無可挑剃!!!口味我個人覺得偏辣,店員也會詢問要不要再加辣喔~

酸白菜湯底我覺得口味偏淡,酸味重一點更好

串串是自主式的,一串$20,其中特別推薦水蓮豬肉串,水蓮塞的滿滿滿,放進麻辣湯裡煮過後還會吸滿湯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像是藕片、老油條、土豆條也是必點的啦!!

而除了串串之外,菜單上也有一些單點的高級肉品可以單點

這裡有一道令我特別特驚艷的食材,就是左邊這盤「墨魚花之腸」,本以為是普通的火鍋料,煮過後一咬下去會炸出花枝的甜味,搭配墨魚本身的甜香氣,絕對是必吃的食材!!

用餐原則上沒有限時,所有的食材都會明確標價,飲料、滷味等等的菜色都非常多樣,很適合聚餐的場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