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超商甜點蛋糕】巧克力融合茶香|生巧克力伯爵紅茶蛋糕(使用比利時巧克力)|便利商店下午茶甜食點心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收藏支持喔!!】
最近7-11又推出巧克力甜點,因為我很喜歡上次推出的生巧克力蛋糕捲,這次是結合伯爵紅茶的巧克力甜點,巧克力控+茶飲控的我怎能錯過呢?

【生巧克力伯爵紅茶蛋糕】$52
使用比利時巧克力,蛋糕中間一層是生巧克力,添加伯爵茶,分成四個小蛋糕,附一個塑膠小叉子,很方便吃!!


Annich 食後感想:
◆ 入口是清香的伯爵紅茶味,茶香溢滿口中,隨後跟上的是濃韻生巧克力味,和伯爵紅茶香加起來堪稱絕配,甜度很適中,一口氣就能吃完4個!!
◆ 海綿蛋糕很濕潤柔軟,不乾。
◆ 會想回購。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711 #超商新品 #超商美食 #超商甜點 #甜點 #蛋糕 #甜點控 #甜食 #甜食控 #巧克力 #生巧克力 #台灣#台灣美食#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