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後龍下午茶│『重成商號』老宅甜點店,超好吃的水果奶油蛋糕在這裡!

1 / 1

一提到後龍就會想到好望角看海的地方,很少知道後龍有一間非常好吃的甜點,雖然店的地址是在苗栗縣後龍鎮5鄰56-1號。

但其實他離國道三號的大山交流道很近,約10~15分鐘車程

我會知道重成商號,是因為女兒滿周歲想買現做的新鮮蛋糕慶祝,於是我在網路上搜尋苗栗哪裡有現做蛋糕。

最後我看到『重成商號』的水果奶油蛋糕很不錯,所以我訂他們家的『經典水果鮮奶油戚風蛋糕』這款口味。

↑慶祝時忘記拍照,這張相片轉載『重成商號』官網

這款蛋糕(6吋)我記得當初買好像是九百多元,但是一分錢一分貨,『重成商號』的用料很實在,打開蛋糕的盒子之後,發現他們家的蛋糕做的很漂亮,上面的水果也很豐富,我老公吃過之後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奶油蛋糕,這款蛋糕不甜不膩,很符合他的胃口。

吃完之後,把盒子洗乾淨要拿去回收,在洗手台發現盒子上所殘餘的奶油用水一沖,一下子就沖乾淨了,不像一般麵包店的奶油蛋糕,要用水沖很久都還沖不乾淨。

因為實在太懷念他們家的蛋糕,所以我趁星期一休假,再回去吃他們家的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店很特別的地方他是個老宅,從馬路旁邊經過跟本不知道這間柑仔店的二樓是一間咖啡廳

↑在重成商號後面有一間保安宮,廟前面有一塊地可以免費停車,所以停車還滿方便的(記住車子不要擋住廟的門口喔!)

↑重成商號的一樓門口是柑仔店

↑經過一樓柑仔店,門口左轉樓梯上去,就是咖啡廳了。

↑到處都能看到花磚,有濃濃的懷舊味

↑這塊牌子看起來很文青

↑一進去就看到店員忙進忙出

↑架上的甜點很多樣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蛋糕感覺像一座山堆巧克力雪

↑他們家架上的每一項甜點,都看起來很好吃

最近草莓季開始了,『重成商號』也推出限量版的草莓奶油蛋糕,於是我就直接點大湖草莓鮮奶油戚風蛋糕,吃蛋糕當然要配一杯下午茶,所以我又在點一杯芝麻蜂蜜牛奶

如果在架上是整模蛋糕的話,店家會切一塊很大塊放在盤子裡給客人享用。

↑在等待餐點時,我先到處參觀他們的店面

↑牆上的乾燥花布置得很漂亮

↑原來藤椅也能佈置的很時尚

↑周遭的環境讓人感覺很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湖草莓鮮奶油戚風蛋糕

蛋糕旁邊還會用水果花瓣做一些裝飾,真的看得出來店家很用心

忍不住拿出手機拍一下,拍照的時候還有兩位女客人剛進來,看到我的蛋糕一直說:「好漂亮喔~我也想點那個。」

『重成商號』的蛋糕真的會讓大家少女心瞬間噴發!

他們家的海綿蛋糕吃起來很扎實又很Q彈,吃下去第一口發現有玫瑰的味道,原來草莓蛋糕玫瑰的搭配並不衝突,可以融合在一起,而且他們家的奶油吃起來不會很甜膩,真的實在太好吃了!

芝麻蜂蜜牛奶

喝下去嘴裡都是濃濃芝麻味,看杯子裡沉澱的芝麻,就知道他們放很多芝麻,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濃郁的芝麻味蓋過蜂蜜,喝不太出來有蜂蜜的味道。不過整體還算OK!

下次逛完後龍如果累了想要休息,可以到『重成商號』品嘗他們家好吃的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拉東私心推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