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純白小清新早餐店,厚夾吐司HOUJIA,必吃獨家炒泡麵、鮮奶吐司堡!

1 / 1
厚夾吐司位在致理科技大學正門口,造福學生們的精緻早午餐,價格份量都蠻符合學生消費,餐點很有特色,店員年輕有活力超可愛,還不定時會有活動!交通也很方便,捷運新埔站走路5分鐘就可抵達。

持續更新!2021板橋早午餐推薦TOP10:早喚、甜福、晨禔kitchen,跟著板橋在地人吃飽吃滿!

 

厚夾活力套餐

厚夾吐司FB粉絲團超常辦活動,我那天是遇到聖誕節,直接現場抽獎送餐點!!完全不同於一般傳統早餐店,真的很有趣🤩現在竟然還推出平日限定厚夾活力套餐,整個CP值也太高了吧,害我又想再去吃一次‼

  

炒泡麵

🔺經典炒泡麵 $80 雙蛋+$10

炒泡麵是店內一大特色,一大早就能吃到炒泡麵很幸福,獨家特製醬汁,是外面吃不到的味道,不過可能因為我本身吃比較清淡,覺得麵條吃起來有點鹹。

【板橋】低調工業風 不限時咖啡廳 全日早午餐 平價美味又不收服務費

吐司堡

🔺花生嫩蛋起司 $7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製鮮奶吐司煎的外脆內軟、奶味香濃厚,私心太愛花生醬,一看到菜單就選了他。花生醬搭配起司跟蛋,濃郁濕潤超搭的,再加一份起司更滿足!明太子塔塔鮮蝦花生香鹹豬肉也都是店內人氣招牌,下次來試試看~

  

蛋烤餅

🔺野莓泥芝心蛋烤餅 $65

烤餅外層像是墨西哥捲餅皮,裡面包野莓醬、馬鈴薯泥跟起司,外觀像花朵,拍起來超美🌸先挖一口野莓mix馬鈴薯泥,再把他們壓扁跟烤餅一起吃,厚實濃郁、出乎意料之外的搭!

【板橋】超吸睛韓國超商冰箱入口,創意韓式餐酒館,起司控必朝聖 首爾餐酒館

 

配個套餐

$50 薯條+紅茶飲料

$20 熱狗球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薯條上的特製醬是外面吃不到的口味,有種墨西哥肉醬mix莎莎醬的感覺,實際說不上來但很特別,留給大家自己去嚐鮮~熱狗球球是迷你縮小版的炸熱狗,單純當下很想吃,又很難得在早餐店看到,就怒點哈哈😂但我覺得這個就很普通,沒什麼驚豔的地方。

【板橋】暗黑咖哩X究極辣咖哩 厭世老闆的超美味咖哩 我其實不想上班

 

加點點心、飲料

🔺煉乳銀絲卷 $25

🔺特濃奶茶 L $40

煉乳銀絲卷外酥內軟,淋上甜甜煉乳,應該很少遇到不好吃的,尤其煉乳給很多,適合當飯後甜點超滿足!不同於一般早餐店奶茶,一喝就知道有用心,紅茶微微甜度帶出伯爵香~比好韻奶茶奶味更濃一點,推這杯!

 

厚夾吐司菜單

整餐吃下來我蠻喜歡的,小可惜的地方就是當天去的時候,厚片賣完了😭超想試試那個小蛋蛋奶酥,超可愛感覺也很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假日生意都很好喔!可以多善用線上點餐,加入line好友訂餐即時又方便,省下額外等待時間,還可以指定取餐時間,適合時間寶貴的現代人!滿299元就免外送費,外送和內用價位相同不加價,超佛心欸!!

🏠: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3巷6弄15號

⚠️:7:00~15:00

🥡:配合店家、food panda外送

#跟著彥彥吃起來#吃貨營養師#厚夾吐司 #HOUJIA #houjiatoast #板橋早午餐推薦#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板橋美食推薦#新埔美食#新埔站美食#新埔早午餐#板橋早午餐#新埔早餐

美食分享IG : ilovedessertssssss

台北火鍋推薦|10家台北必吃火鍋店清單大公開!冷冷的冬天就靠這一鍋!

【忠孝復興】網友激推必吃的道地馬來西亞料理、網美打卡x南洋風、好吃又平價、正宗叻沙LAKSA底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父紀念館】厚度高達5cm、重量超過1kg的罪惡牽絲披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