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桃園美食】【巷弄美食】無法忽視的超氣派饌澤原超市火鍋 【人氣火鍋】內有菜單,可包場

1 / 1

吃火鍋已然成為台灣人不分季節,無法忘懷的美食選項!

聖誕節特別冷,吃火鍋可以暖心又暖身!

而我大老遠跑到桃園,就是要吃這家頂級且CP值超高的火鍋店!

饌澤原超市火鍋:桃園市蘆竹區桃園街6號(店後方有停車場)

訂位電話:03-212-0555

inline 訂位網址:https://reurl.cc/Np1v9n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早上11:00-凌晨02:00

位於桃園南崁交流道旁的「饌澤原超市火鍋」備有用餐停車位,而且還會不定時因節慶更換佈景,目前因為是聖誕節,走廊還有造雪機,真的好用心,並標示最佳拍照位,實在好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廳分有一二樓,用餐環境寬廣舒適,要包場也沒有問題喔!各樓層都設有吧台飲品及醬料,取用好方便,但冰淇淋的口味上下樓層不一樣喔,所以選擇更多啦!

饌澤原超市火鍋的湯底有六種,二種素食湯(昆布鍋及養生鍋)及四種特色鍋(壽喜鍋、石頭鍋、麻辣鍋及黑蒜鮮雞鍋),湯底標榜都是用蔬果現熬不加湯粉,味道健康又純粹!

饌澤原超市火鍋的菜色很豐富,菜單除了有平日限定版本,也可以依單人、雙人或者多人挑選,也可針對喜歡的肉品或者海鮮類,都能快速找到對應且適合的單菜選項!

除了主食外,可使用桌上的手套及桌下的提籃取用自助區蔬菜,自助吧的各類蔬菜、肉燥滷汁、飲料、各式麵類及白飯都是無限量供應,可以吃得好滿足!值得讚許的是:饌澤原超市火鍋自助區的菜菜們,都有套上保鮮膜,真的好衛生!(取用食材不舖張不浪費)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點的餐點菜色:

真饌饗宴-A(NTD $1,999)

選用鍋底:黑蒜鮮雞鍋及懷舊石頭鍋

波士頓龍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卷

蛤蠣

鮮蚵

花枝肉

鱘龍魚

海鱸魚

松阪豬肉

梅花豬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桃鴨肉

雞腿肉

菜盤

初飲初樂柚子燒酒(NTD $170)

先去拿了高麗菜讓整個火鍋,鮮度提昇!

真饌饗宴-A的肉類很豐富,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更換成雞肉及豬肉,饌澤原超市火鍋的肉類,都有產地證明!食用好安心,也因為肉質新鮮,快速的燙熟之後,就是極品的美味!

饌澤原超市火鍋精心準備多達十種醬汁,使得火鍋宴的口感更多元且豐富,試過一輪之後,我個人蠻推職人腐乳醬。

接著要對澎湃的海鮮下嘴啦!波士純龍的鰲角好粗好厚,鮮蚵又白又嫩,蛤蠣也很新鮮大顆,還有多種魚類,每一口都有滿滿的幸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吃飽喝足之後,餐廳還貼心準備甜品紅豆湯,不甜膩好Q彈的口感,讓我忍不住續碗!

真的第一次用餐,就會因為很多小細節愛上饌澤原超市火鍋,乾淨的廁所有媽媽和小孩可以共用的親子廁所,並且備有潄口水及牙線,還提供香衣水來消除滿身的火鍋味,是不是體貼到心坎裡了!

另外,想要在家也能品賞新鮮好料,饌澤原超市火鍋也有生鮮超市可供選購!

而且而且,饌澤原超市火鍋的服務人員除了態度親切,男的高帥,女的美正!絕對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最佳饗宴!

現在臉書或IG打卡送超豐富海鮮拼盤乙份,谷歌五星好評升級不怕你吃的海陸雙拼!

饌澤原超市火鍋─桃園市蘆竹區桃園街6號

聯絡電話:03-2120555

營業時間:11:00-02:00,最後收客時間 1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line 訂位網址:https://reurl.cc/Np1v9n

官方臉書:https://reurl.cc/Rjn5gD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fresh.hot.pot/

#火鍋 #饌澤超市火鍋 #波士頓龍蝦 #桃園美食 #巷弄美食 #人氣火鍋 #生鮮超市 #可包場 #南崁美食 #南崁火鍋 #桃園火鍋 #停車方便 #養生鍋 #麻辣鍋 #石頭鍋 #壽喜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