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乾系列好吃推薦👍|蜜漬柚皮糖|蜜漬洛神花|花東菜市集好吃

1 / 1

#花東菜市集 立足於花蓮,有著深入探討及研發不同的在地農產加工品的精神!

嚴選花蓮的文旦柚,在無汙染的環境下栽種,過程中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無添加色素、無甜味劑、無防腐劑、無人工香料。

會以人工剝下純淨的柚皮,再使用糖漬去除柚皮的苦澀;經過精心的製做下...柚皮就能當美味的零嘴來享用了!

蜜漬柚皮糖

使用純淨的文旦柚皮,再添加砂糖及麥芽糖,吃起來口感就像在吃蜜餞乾果一樣的甜蜜滿分,而且本身帶點精油,所以吃多時甜中會帶點微麻是正常的現象!不論是追劇族還是下午茶時間的朋友,想吃的話隨時都可以吃。

蜜漬洛神花

洛神花的功效相當豐富驚豔,並有著台東界「紅寶石」的美名稱號,蜜漬酸甜滋味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愛吃蜜漬的朋友們很推薦購買,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呢!

請注意事項:本產品無過敏原,但生產設備處理芒果、堅果、奶製品、蛋及含有麩質的穀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花東菜市集 

粉專🔎 花東菜市集 

官網:https://www.wendow.life

#花東菜市集 #蜜漬柚皮糖 #蜜漬洛神花 #花蓮文旦 #台東洛神 #花蓮 #後山 #零食 #果乾 #蜜漬果乾 #果乾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