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高CP值猴子燒肉Monkey Yakiniku,台北終於也有好吃的燒肉了!!(含菜單)

1 / 1

  每次想吃燒肉都會跑去台中,終於台北也有CP值高的燒肉了,肉質表現優異,昆布高湯也非常爽口,有別於一般的雞湯,喝起來讓人一杯接一杯。

  提供基本沾醬(檸檬/醬油/玫瑰鹽)吃完都可以在跟店員索取,我自己是還有再額外要胡椒粉!

吃烤肉必配的泡菜,甚麼都想吃的話建議可以點#猴子三重奏(韓式泡菜/黃金泡菜/辣蘿蔔)$160元,#油蔥是我配肉熱愛的單品,30元。

#豬盛合370元,不敢吃牛或熱愛吃豬的一定要點的組合,一次可以吃到眾多口味,吃完之後可以再選自己喜歡的肉加點。

#牛培根(五倍卷使用1000元可以免費選兩樣肉品),牛培根我覺得不會特別的油,吃起來的口感非常剛好!(推推)

#板腱牛小排300元&猴子角切牛300元,中間有需要都可以請店員幫忙烤,那當然牛小排一定要請店員幫忙啦!!! 可以告知店員你想要的熟度,如果考完覺得不夠,店員也都很熱心幫忙! 角切牛對我來說太有嚼勁了,如果喜歡很有咬感的就很推薦,對我這牙口不好的,真的沒有辦法!

(圖/店員烤出來的就是不一樣啊!花色非常的漂亮)

#酒蒸蛤蠣

絕對是我的大推一樣,通常燒烤店的蛤蠣都很小顆,沒想到啊!他們家的蛤蠣不小,還超級新鮮!!!!!不誇張幾乎每顆都可以肥成這樣,因為太好吃了,我們三個人就點了6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猴子燒肉-中和店菜單

猴子燒肉-中和店Monkey Yakiniku

235新北市中和區永和路24號

(開車可以停在大潤發)(公車243、橘3)

02 2507 3606

訂位網址

喜歡的請幫我按愛心♡♥ 追蹤 Popdaily ,最近會有很多黑色星期五的資訊,想要快速掌握更多資訊的 一定要記得鎖定追蹤喔!!!  謝謝大家🙏 更多關於我

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te #美食 #發胖中 #烤肉 #台北 #台北美食 #猴子燒肉 #新北市 #中和美食 #中和 #新北美食 #蛤蠣 #食物 #美食 #牛肉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