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麗露肉桂捲工作室「喫檎」

1 / 1

🧁 小山園抹茶可麗露,6入 475元

身為可麗露信徒,被廣告投放也是很合理的,投放後下單也是很合理,偶爾吃到不如意的品項也是很合理。2022年憂鬱星期一特輯就獻給露露了。

台南個人工作室喫檎,主打肉桂捲、可麗露,另外還有貝果和司康等品項。可麗露每顆都獨立包裝,抹茶粉標榜用小山園就先放心一半,可惜抹度雖有但外殼很不脆,感受不到可麗露最迷人的一個環節,著實讓人憂鬱。

同時間也有入手 Poka私藏甜點和 黛西小點心 DaisyQ Handmade的可麗露,完全一樣的丟冷凍,拿出來的外殼口感就有顯著差異。當初購入喫檎是6入冷凍宅配免運,結果6顆消耗速度一整個慢,還有一顆不小心就從12月放到跨年了……..

🏠 店家:喫檎

💰 訂購:官網下定

🍩 取貨:小七店到店

#台南甜點 #台南 #個人工作室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個人工作室 #喫檎 #matcha #抹茶可麗露 #抹茶控吃可麗露 #丸久小山園 #BlueMonday特輯 #MondayBlue特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