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ions Magic Bar 魔藥學餐酒館 - 高質感英倫風酒吧,桌邊魔術表演,精緻餐點調酒,視覺及味覺全新體驗

1 / 1

Potions Magic Bar 魔藥學餐酒館

魔藥學餐酒館位於忠孝敦化捷運站靠近仁愛圓環旁,走路大約五分鐘,店門比較不明顯需要特別找一下,一進餐廳有種進入中世紀古堡地窖的感覺,許多的擺飾、菜單的設計都能看到哈利波特的元素出現,更特別的是假日時段還有老闆與特約魔術師為大家表演精彩魔術!除此之外,它們的餐點每一道都非常精緻,在視覺與味覺上都能帶給你驚奇!

以下內容提及酒類飲品,飲酒過量,有害健康,禁止酒駕

▼ 先來看看環境與餐點的介紹吧!影片最後還有帥氣老闆的精彩魔術表演喔!

用餐環境

整體用餐空間滿大的,左手邊是用餐區兼表演舞台,其他有吧台區、4人座、高腳桌椅等,設計風格都是復古英倫風,皮革配搭鉚釘非常有質感

▼ 假日有事先訂位用餐,在餐後才有桌邊魔術表演喔!個人覺得魔術非常精彩,尤其是兩張牌竟然可以分開又合在一起,真是太神奇拉!

菜單

菜單的設計有看過哈利波特第二集的朋友一定非常熟悉!酒單的設計也非常有趣,地圖中有許多花草、水果的圖案,各自代表著每一款酒的風味,越靠近山上的酒類代表其酒精更加濃烈,如果你是酒量好的人那就往山頂邁進吧!

魔藥三聖物 $420

魔藥三聖物是以來自法國白蘭地Calvados為基底加入格雷與玫瑰,上方還有打上綿密的蛋白和點綴花草點綴,酒精濃度不算高,容器是八角型的玻璃杯,最後裝入透明角錐中,外觀上真的很像聖物一般非常好拍!喝起來主要是格雷茶風味,尾韻是淡淡的玫瑰香。

衛斯理兄弟的信差 $360

外觀是一隻超可愛的貓頭鷹,由烏龍茶、薄荷配搭伏特加調製而成,裡面應該還有加入一點氣泡飲,喝起來非常清爽解膩,酒精濃度也比三聖物少一點,配搭餐點滿適合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除了酒單上的飲品外,他們也有shot可以點,shot杯的設計也很哈利波特!

裸麥麵包(太妃糖伯爵奶油) $160

這款餐前麵包是店家自製的麵包,吃起來非常有嚼勁且充滿麥香,特別的是他們的抹醬是太妃糖伯爵奶油,一入口是太妃糖的甜味慢慢的伯爵茶香會跑出來,這樣的搭配讓我非常驚艷!推薦大家一定要點這道試試!

生牛肉韃靼 $380

生鮮牛肉融合酪梨醬、美乃滋及花生做成牛肉塔,上面點綴了可食用的植物,彷彿一座小森林一樣~ 之後以西谷米做成的脆片配搭牛肉一起吃下,可以吃出牛肉的鮮甜,花生的堅果香以及脆片的酥脆口感

金探薯 $220

以特製醬料搭配蒜、培根將薯條做成拔絲地瓜的口感,裡面的薯條依然脆脆的不濕潤,蒜香鹹甜的風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就吃光了!

海鮮蝦膏燉飯 $420

燉飯米粒軟硬適中,每一口飯都能嚐到濃郁的櫻花蝦與蝦膏香氣,他們的用料也十分豐富,能吃到蛤蜊、透抽、鮮蝦與干貝等海鮮,不輸外面義大利餐廳的水準。

美國prime翼板 $880

prime等級的翼板大約五分熟,上菜時已經幫我們把牛肉切成片狀,可以看出牛肉四周有煎烤過,將肉質精華鎖在其中,讓中心呈現粉嫩的顏色,整體吃起來非常軟嫩,而且越嚼越香!

解構提拉蘇 $220

餐點結束後就是點心時間拉!這道是店家獨創的分解後重構的提拉米蘇,使用了海綿蛋糕、咖啡醬與巧克力做成的鹿角配搭下方的冰淇淋慕斯,湯匙挖到最下面才能吃到多重不同層次的口感,整體吃起來甜而不膩且充滿咖啡與巧克力香,是我覺得必點的品項之一!

追蹤我 ! 告訴你第一手的美食資訊 !

👉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acebook

👉 愛食記

店家詳細資訊

營業時間: 平日 18:00-01:30,  假日(五、六) 18:00-02:30

聯絡方式: 02-2775-3256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potionsmagicbartw/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1段55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