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張犁美食插旗《岩串燒》日式居酒屋~日式味噌湯~各式串燒~鮭魚卵炒飯~帶皮玉米筍

1 / 1

.

𝗦𝗛𝗢𝗣 : 岩串燒

𝗧𝗘𝗟 : (02)8732-0369

𝗔𝗱𝗱  :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49號

𝗧𝗶𝗺𝗲  : 18:00~00:00

美食地圖再插一面旗幟,岩串燒位在捷運六張犁捷運站附近,步行約6分鐘即可到達,店外、店內都非常有感覺,老闆也超熱情的招呼,店面小小的很溫暖。

位置有吧檯桌、四人桌、多人桌及雙人桌,店面小小要靠運氣了,岩串燒很快就滿位。

🍴各式串燒 $45~ $140 / 帶皮玉米筍 $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鮭魚卵炒飯 $150

🍴各式串燒 $45~ $140

🍴日式味噌湯 $60

🍴各式串燒 $45~ $140

好喜歡 #鮭魚卵炒飯 米飯粒粒分明,不會糊糊的,洋蔥控注意了!內涵大量洋蔥丁很香,入口鹹香鮮。

各項串燒現烤現處理,端上桌香味撲鼻,熱愛 #明太子雞肉串 水嫩雞肉搭師傅塗上厚厚明太子醬,太誘人!

#日式味噌湯 蠻特別,放了一顆蛋,完全可以吃到蛋絲、蛋塊,鹹度偏鹹,但用料很實在。

更多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張犁美食 #六張犁 #捷運美食 #居酒屋 #日式料理 #日本 #串燒 #明太子 #炒飯 #味噌湯 #玉米筍 #宵夜 #台北美食 #igfood #eeeeeats #taipeifood #popdaily #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