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夜市★ 台北夜市美食攻略|南機場店家特輯|必吃精選|吃過都說讚的臭豆腐&沙威瑪|LZ小情侶吃喝日記❤

1 / 1

記得第一次去南機場夜市完全不知道吃什麼,但幸運有個勇於嘗試各種新東西的L先生,我們就不怕踩雷的通通給它吃一遍!意外發現好吃的還不少,就這樣來逛了好幾次,終於能整理出一篇南機場夜市特輯了 (^・ω・^ )

事不宜遲,我們就先從那些非必吃,但還是很不錯的店家開始~

【好佳蚵嗲】-28號攤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5巷4弄

⏰ 營業時間:每天 16:00~23:00

★蚵嗲 55

覺得他們的蚵嗲很特別,外酥內嫩,加了蔥花、韭菜和高麗菜,讓整體吃起來不油膩,還有滿滿菜香,雖然蚵仔的味道稍微有點被蓋掉有點可惜,但仍不失為一道特色美食。

★蘿蔔糕 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起來很好吃,大家點就跟著點,但這道我們不愛。吃完的感想就是就是好硬,跟想像中軟嫩的口感差太多了有點傷心,覺得叫粿比較貼切。

他們菜單上還有好多東西能點,Z小姐對菜嗲、花枝嗲和燒肉嗲也都好有興趣,一次吃不完,之後要把它們通通補起來´・ᴗ・`

【基隆黑輪綜合甜不辣】-13號攤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19號

⏰ 營業時間:每天 17:00~23:00

★菜捲 20      ★甜不辣 25    ★豆腐 20 

★苦瓜丸 50   ★豬血糕 20    ★龍鳳捲 20

甜不辣、各種丸子、黑輪、豬血糕和鴨血一應俱全。這家甜不辣吃起來其實一般般,就勝在點完切成滿滿一盤的時候,看起來特別俗擱大碗。另外最厲害的是它們的湯,每個人老闆都會附一碗蘿蔔湯,雖然微偏鹹,但真的很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包棧】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1巷23號

⏰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17:00~23:00 / 星期六、日 12:00~23:00

★湯包(一籠7顆) 80

這家除了湯包以外還有賣各式羹湯,但我們怕勾芡的湯類所以一直沒試過(´・ω・`)但他們家的湯包就是想到就會想去吃一下,皮薄餡不多,但湯汁超多,好喝清爽又不油膩,我們很喜歡。

登登登登~除了上面普通好吃的,南機場夜市還有必吃的東西!

【蒸鼎小館】

🏠︎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09巷1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營業時間:暫無資訊

★魚子燒賣(4顆)60

★魚翅餃 (4顆)50

★手工奶黃包 (2顆)50

雖然只是小小一家店,但它的港點一點不遜色於一般港式餐廳。燒賣和魚翅餃都是中上水準,但覺得最厲害的是奶黃包,鬆鬆軟軟的外皮,咬下去就會爆漿,喜歡它甜而不膩的內餡,是我們每次來的必點。

【土耳其沙威瑪】

🏠︎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09巷8號-1

⏰ 營業時間:每天 15: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土耳其沙威瑪(小) 50

因為討厭美乃滋,所以我們吃的沙威瑪都是去美乃滋版,常去到老闆都記得我們了( ̄▽ ̄)~* 土耳其沙威瑪的老闆是伊朗人,覺得他的沙威瑪最厲害的就是番茄醬,跟一般市售的不一樣,吃得出是自己熬煮出來的新鮮番茄醬,除了番茄醬100分以外,菜給得多,雞肉也不乾柴,小份吃起來就有飽足感了。

南機場有另一家沙威瑪我們也排過,少了厲害番茄醬真的差好多,吃完還是最喜歡這家XD 問過很多朋友有沒有吃過,但他們都不知道是哪家,就給大家看一下老闆~

【臭老闆現蒸臭豆腐-二店】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46號

⏰ 營業時間:17:00~22:30 / 星期四公休

★ 現蒸臭豆腐 80

一份臭豆腐就有兩大塊,自己吃真的會很飽,建議兩人分食才不會佔掉太多逛夜市的胃。辣度可以選擇,但覺得不辣就沒那麼讚了,我們點微辣,但平常不吃辣的L先生是覺得有點辣。這家厲害的是臭豆腐真的臭到不行,但湯汁卻很清爽,豆腐裡吸飽滿滿湯汁,吃起來超級Juicy又入味,好味道讓人難以忘懷,是我們每來南機場必吃的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覺得他另一個更厲害的點是:L先生腸胃敏感,每吃臭豆腐輕則腸胃不適,重則拉到爆,但每次吃完這家都一點事都沒有,我們就靠L先生的腸胃來鑑定它是優良好豆腐 (*≧▽≦)

以上就是我們最常吃的南機場店家們,不過個人口味不同,我們愛吃的也不一定符合大眾口味,就再補充一點~

那些我們很喜歡但沒拍到照的店:八棟圓仔湯、林臭豆腐、港仔成雞蛋仔

那些別人很愛但我們覺得普通好吃的店:好吃炸雞、山內雞肉飯

那些別人很喜歡但我們不愛的店:來來水餃、秀昌水餃、陳記豬血糕、芋頭大王

好的,最後就祝大家逛南機場夜市逛得開心,找到自己的愛店٩(●ᴗ●)۶

#食記 #美食日記 #好吃的 #南機場好吃的 #南機場夜市必吃 #南機場夜市美食 #好佳蚵嗲 #基隆黑輪綜合甜不辣 #湯包棧 #蒸鼎小館 #土耳其沙威瑪 #臭老闆現蒸臭豆腐 #LZ小情侶吃喝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