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松江南京站|道地土耳其料理|番紅花城土耳其餐廳

1 / 1

-
🔆 番紅花城招牌牛肉披得 $250
-

說到在台北的土耳其餐廳,大家一定都知道這家「番紅花城土耳其餐廳」,裡頭大廚是土耳其人,做出道地料理,也是藝人吳鳳上美食節目推薦的餐廳,身為土耳其人的他,稱此店有在台灣家鄉味道,讓他一解相思愁。
-
吃編曾經爬文過,番紅花城土耳其餐廳,內用價格不斐,且份量十足,需多人用餐分享才划算,想嘗鮮或是一人食者,強力推薦外帶,吃編就是。外帶菜單也是很豐富,除了招牌pita,還有烤肉飯、捲餅等等,價格為150元至250元不等,現點現做。
-

#番紅花城招牌牛肉披得 Safranbolu Special Made Pita
別於口袋形狀的pita,這裏做得更像披薩平形狀,極大片的方形披薩,除了麵皮折疊處,較厚稍帶有嚼勁,其餘吃起來口感比較Q軟。主要餡料以,醃製牛肉碎肉居多,剁得相當細,醬料用些辛香料、大量蕃茄、洋蔥、芹菜等,再撒上起司,打顆蛋,味道相當濃郁,有西西里風味,蕃茄味道超重,整體口味偏酸,豪邁用手捲起來食用,份量十足,一人完食相當有飽足感。
-
💡皮塔餅(英語:Pita)Arabic thin bread
又稱阿拉伯薄麵包(阿拉伯語:الخبز العربي‎)或口袋餅,是一種圓形口袋狀麵食。廣泛流行於希臘、土耳其、巴爾幹半島、地中海東部地區和阿拉伯半島。皮塔餅中的「口袋」是由蒸汽膨脹形成,麵餅冷卻後變得平坦,中間留下一個口袋。
-
🏠 番紅花城土耳其餐廳
🚈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1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0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 11:00─22:00
🚷 公休時間 依店家公告
-
-
-
#taipeifood#taiwanfood#turkey#turkishfood#pita#food#foodpron#foodie#taipeifoodie#taipeieater#eat#eater#yummyday#yummy#popyummy台北#台北美食#松江南京美食#台北小吃#土耳其美食#土耳其餐廳#土耳其料理#異國美食#異國小吃#美食#松江南京站美食#松江南京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