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 高雄旻哥牛肉燥飯|必吃招牌牛B飯 每日限量100碗|一吃驚艷的炙燒比目魚滷肉飯| 創新台式料理|內附菜單

1 / 1
位在台中西區陝西路上,有一家來自南部的 『 高雄旻哥牛肉燥飯 』,可以吃得到道地南部口味,除了有牛肉品項外,也有豬肉、古早味小菜、弁當、湯品可以選擇喔!我自己住在台中北區一陣子了,跟朋友相約吃飯,才知道這家好吃的店,離我家只要五分鐘的路程(哈!)不過陝西路上算是微熱鬧的街道,加上這家店開得很低調,難怪沒注意到,會來吃的通常都是老饕喔!來這家店一定必點就是他們家的澎湃招牌『 招牌牛B飯 』,每日限量100碗,賣完為止,這次我點了一道創新的台式料理『 炙燒比目魚滷肉飯 』,不吃還好,一吃整個驚艷到我,今天就來就紹一下這家還有哪些美味吧!

高雄旻哥牛肉燥飯 店家資訊

Google搜尋 :旻哥古早味-台中店 就會搜尋到地址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陝西路27號
電話:04 2293 2328
營業時間:11:00–13:30 / 17:00–22:00 (週一公休、週二只開下午時段)
付款方式:#現金付款
取餐方式:#內用 #外帶自取 #UberEat外送
備註:招牌牛B飯 每日限量100碗,售完為止
消費滿百,拍照打卡,送泡菜乙盤(限內用)

豬肉的部分都是使用 #台灣豬

在這邊停車其實不算難停,店家前面都可以停放機車,汽車的話可能需要找停車格,或是停車場停放喔!

高雄旻哥牛肉燥飯 菜單

餐點品項還蠻多的,有弁當、古早味小菜、湯品、招牌可以選擇,因為疫情期間,目前店家沒有販售飲料喔!

如果有選擇障礙,店家在牆上也有貼上實拍圖給大家參考

高雄旻哥牛肉燥飯 環境

菜單跟筆放置在店門口旁邊的櫃檯,劃單後自行拿到櫃台結帳就可以嘍!

半開方式廚房,可以看到製作過程,莫名的療癒~

店內充滿懷舊風格,內用座位約莫4桌四人桌,有提供兒童座椅,騎樓也有一桌可以坐,我發現牆上還有簑衣,真的有夠壞念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好早上來我們11:00就到了,天氣還算不錯,陽光射進店內,感覺很舒適 

店內沒有提供免洗餐具,採自助式,碗筷都有清洗、高溫消毒過,可以安心使用

一不小心,我們就點了一小桌XD

招牌牛B飯 $160

看著紅色布條寫著每日限量100碗,那就來點一份吧!熱騰騰的台飯上擺滿:牛肉燥+厚切牛菲力+半熟但+小菜,也太豐盛了!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厚切菲力牛,份量、厚度給的一點都不小氣,可以爽爽吃,吃起來約莫5-6分熟,吃起來口感很嫩、不乾柴,而且牛肉新鮮,吃得出牛肉香醇的味道

使用半筋半肉的牛絞肉,熬煮而成的牛肉燥,帶著些許油脂吃起來很香嫩卻不會過油,口感順滑,鹹度很下飯,愛吃牛的你,我非常建議你可以先吃一下原味,然後再拌入半熟蛋品嚐,吃起來口感更不一樣喔!

炙燒比目魚滷肉飯$160

炙燒過後的比目魚+肥瘦剛好的滷肉+高麗菜+半熟蛋+小菜,不要覺得看起來不怎麼樣,這一道可是我最驚豔的招牌喔!

這一道招牌我非~~~常建議一定要先把半熟蛋拌開再吃,而且一定要沾滿蛋液的白飯+滷肉+炙燒比目魚一起三進嘴巴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炙燒過後的比目魚會有點油化,跟沾滿蛋液的白飯、滷肉一起塞進嘴巴吃,吃的到滷肉的肉感,沒有蛋腥、魚腥味,然後你會感受到很像美乃滋濃醇口感,超!好!吃!連我朋友吃一口後,都覺得也太厲害了!記憶點太深刻,只是白飯給蠻多的,對於小鳥胃的我,上面的料吃完了,白飯吃不完(哈!)

藥膳牛肉湯$80

適中的藥膳味搭配牛肉清湯喝起來清爽不油膩,鹹度剛剛好

半筋半肉的肉片不會太老,肉片給的量不小氣外,肉片筋的部分意外的嫩,這口感有驚艷到我,覺得很可以!

香煎牛菲力$110

香煎的牛菲力跟牛B飯上的厚切,口感不太一樣,愛吃牛的很值得一點

吃起來約莫7分熟,香煎的方式讓菲力牛多增加了焦香味,但肉的口感卻一樣嫩又多汁,而雖然是香煎的,吃起來卻很清爽不油膩,好吃!

酥炸肉排$50

這家的酥炸肉排,吃起來超級古早味,很像我小時候吃到的肉排飯上的肉排

使用顆粒比較大顆的炸粉,會吃到酥脆帶點粉粉的感覺,厚度不是很厚,但肉質軟嫩,好咬、不乾硬,淋上鹹鹹甜甜的醬汁,滿滿的古早味,好好吃!冷掉依然酥脆、不滲油,這種炸肉排很適合配白飯、蔬菜一起吃

牛蒡$40

吃起來的口感微微開胃的酸,醬料不會太鹹太膩,剛好也中和了牛蒡味道,脆脆的很開胃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吃下來都蠻好吃、不雷,在這邊我還是要推薦大家吃吃我最愛的一道『炙燒比目魚滷肉飯』啦!濃醇的口感真的有夠好吃,真的要吃看看

而牛肉都處理得很不錯,軟嫩又吃得到牛肉的香氣,有cp值,加上不用百元就有一碗好喝又有牛肉的牛肉湯,愛吃牛的朋友真的可以來吃看看喔!

一起來看看我的實拍影片吧!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高雄旻哥牛肉燥飯 #旻哥古早味 #旻哥古早味台中店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西區 #台中景點 #台中西區古早味美食 #台中西區便當 #萍姐愛分享 #旻哥牛肉燥飯 #旻哥牛肉燥飯菜單 #旻哥牛古早味飯湯 #旻哥牛古早味高雄 #藥膳牛肉湯 #旻哥牛古早味菜單 #招牌牛B飯  #炙燒比目魚滷肉飯 #創新台式料理 #香煎牛菲力 #酥炸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