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甜點|花草系美糕❤客製化質感生日蛋糕!

1 / 1

生日想訂特別的蛋糕但又不方便自取!這家自然風格的花草系質感蛋糕,除了部分客製還提供宅配服務超方便!

想為重要的人訂一份生日蛋糕,好看好吃的蛋糕只能自取,偏偏又都在外縣市...。那請務必來看看Enen dessers,他們家的蛋糕算是固定品項中但保有調整空間,老闆娘巧手裝飾,微復古中偶爾優雅偶爾可愛,蛋糕氛圍偏自然、文青感,但又不乏可愛的款式,而且每一種口味還不僅一種裝飾造型可選,非常的貼心!

我猶豫了好久選了 #海鹽焦糖餅乾紅茶蛋糕(款式3),當我順手舔了蠟燭上的奶油,我的天啊也太好吃!奶油不死甜還帶著清爽感,餅乾裝飾也沒有軟爛!四寸加高特可愛,兩人吃很剛好,非常適合情侶浪漫慶祝或是小家庭無負擔完食,老闆娘還提供眾多風格樣式蠟燭加購,讓你們的節日更加亮眼!

-

除了部分款式因裝飾的關係只能自取,但大部分都有宅配服務,老闆娘會將蛋糕固定的非常穩固,收到後只要按照指示拿下塑膠膜,蛋糕絕對美美的讓你們的慶祝留下美好回憶!

-

更多日常美食分享

🔎蛋糕資訊

Enen desser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宅配#宅配甜點#生日蛋糕 #甜點#手工甜點#甜點工作室#宅配美食#popdaily#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