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松江南京站|人氣不減,超推薦便當美食|伊通街知高飯

1 / 1

-
🔆 知高飯 $70
-

夾在騎樓之間的小攤子,老滷一鍋聞香而來,只販售兩種主菜,知高飯及雞腿飯,兩樣都好吃。店內用餐座位少,簡單小巧乾淨,來店外帶者居多,由於附近上班族居多,據說午餐時段是一位難求,建議晚餐時段再訪,會比較有位子。
-

#知高便當#知高飯
半肥半瘦帶皮、肥嫩肥嫩的豬肉塊,大塊撈給客人,豬肉滷至入味且深色,豬皮肥Q 彈牙有嚼勁,富有滿滿的膠原蛋白,豬肉本身肥瘦皆宜,不乾不柴肉,飽吸滷汁,咬下去還有些微滷汁,再配白飯酸菜滷蛋,簡單又美味就是幸福。
-
🏠 伊通街知高飯
🚈 近捷運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74號
⏰ 營業時間 週一~五10:30–19:30
🚷 公休時間 每週六日
-
-
-
#taipeifood#taipeifoodie#taiwanfood#biandang#streetfood#food#foodlover#yummy#popyummy台北#taipeitravel#台灣美食#台北美食#台北小吃#松江南京站#松江南京站美食#松江南京美食#知高飯#伊通街知高飯#伊通街美食#伊通街#中山美食#雞腿飯#便當#平價美食#台北#台北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