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台電大樓站|舒適用餐,美味餐點|櫻味愛合食

1 / 1

-
🔆 鮮蝦海鮮義大利麵 比利時茄汁/$220
🔆 櫻味愛手工炸起司 $120
🔆 海鹽檸檬氣泡飲 $80
-

櫻味愛合食,是間複合式餐館,也是間咖啡廳,位於師大夜市商圈附近,安靜巷弄內,門口擺放著櫻花樹。裡頭桌椅擺設寬敞,壁紙與牆上畫都相當有日本味,上菜快,親切又熱情的服務。

-

最棒的是會有店狗,小科基不定時跑來跟你玩耍,短腿又可愛的它才7個月大,非常活潑又愛玩好動,吃飽了不妨陪它消耗一下精力。
-

店內用餐無限續湯品及霜淇淋, 每日例湯不同,今日是 #蔬菜豆腐湯 有種日式風味,清淡好喝,配料多可撈。一旁有台霜淇淋機可以玩,裡頭裝著雙種口味,口味每日都不一,今天是 #抹茶 跟 #巧克力 看著其他桌的客人,還沒開飯就一直去盛裝冰淇淋哈哈。
-

-

#鮮蝦海鮮義大利麵
煮得適中軟度的麵條,咬起來相當有口感及麥香,足足給了三隻胖蝦、干貝、蛤蠣等,每種吃起來都很新鮮,最棒的是醬汁,那稍微帶酸感的茄汁,完美與海鮮和麵條搭配,番茄的酸甜,羅勒葉的香氣,整體吃起來好吃夠味,有種日式洋食的味道,難怪是評論上大推的餐點。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味愛手工炸起司
裡頭包乳酪起司,下鍋油炸,吃起來外酥內綿,雖然不會牽絲,但乳酪很濃郁,包餡量滿滿,嘴裡充滿奶香味,像極了炸的起司蛋糕,很特別的一道炸物,也是櫻味的招牌限量菜色。
-

#海鹽檸檬氣泡飲
真爽快!一入口先感受到海鹽的鹹味,慢慢帶出檸檬香氣,最後氣泡感衝上,鹹甜口味很適合夏天,清爽又迷人的滋味,吃編很喜歡。原本點餐時看菜單上圖片,以為是大杯色素氣泡飲,上桌時看到富士山透明杯,樣子美觀小巧可愛,拍到漂亮的飲品,很開心。
-
本文與 @櫻味愛合食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櫻味愛合食
🚈 近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0巷1-1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00–21: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food#taipeifood#吃貨#大安區美食#古亭站美食#古亭美食#台電大樓美食#台電大樓站美食#台北咖啡廳#咖啡廳#師大美食#台北美食#櫻味愛合食#義大利麵#氣泡飲#飲料#冰淇淋#霜淇淋#甜點#咖啡#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