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六張犁站|吃編推薦!好酒美食高評價餐酒館|1492 Bistro & Caffe

1 / 1

-
🔆 松露千層洋芋牛小排 $540
🔆 黃金海岸墨魚義大利麵 $300
🔆 椒麻雞米花 $280
🔆 老式情懷 $350
🔆 法國孟格威城堡莊園波爾多瑪歌區優質紅酒 1G 90ml/ $450
-

以1492年,哥倫布發現了美洲新大陸,取那年年份為店名,發現新大陸後帶來國與國貨運交流,豐富餐桌上食材。位於樂利路上,聚餐除了熱炒,吃餐酒館也不錯。1492 金黃色燈招牌顯眼可見,看上極有格調,一進門先看見滿滿玻璃櫃的紅白酒,桌數不多但座位寬敞,吧台位子也屬於半月形低腳椅,坐起來相當舒適。
-

店內採用極簡風,木頭桌椅,開放式廚房,食物香遍佈整間店,寬大的擺設視覺效果,讓人有種放鬆感覺,牆上還有電視螢幕,似乎也是個看運動比賽轉播的好地方,一手舉起啤酒,另一手拿著雞翅,與朋友為自兒支持的隊伍加油打氣!
-

-

-

#松露千層洋芋牛小排
Pan-seared Black Truffle Steak With Potato
完美五分熟牛小排,外表已煎至深褐色,內部為漂亮的粉紅色,口感具有層次,皮脆、肉嫩、肉汁,牛肉特殊穀味香氣逐漸在嘴中散出,吃起來已經是熟肉,不會太生。牛排已切片,可直接大快朵頤!建議先單吃,再沾海鹽,最後沾店家特製松露醬。
-
#松露醬 濃厚的松露味一湧而出,滑順奶油口感,與牛排很搭,更襯出牛排的美味。一旁的副餐則是 #千層洋芋 焗烤起司表皮,層層馬鈴薯薄片堆疊,沒有過多調味,與牛排相當和諧,搭配著吃更有變化,美味極。整道菜,菜如名,盤內每樣食材都很精緻又好吃,份量適中,一人可飽足。
-


#黃金海岸墨魚義大利麵 Gold Coast Cuttlefish Pasta
整盤呈現暗黑色,實在驚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超濃稠的墨魚醬!墨魚味鮮感十足,帶出蒜香,沒有腥味,反而都是甜味與奶味。吃的時候可別笑,會露出黑嚕嚕的牙齒。墨魚義大利直麵條,粗度適中,煮得也適中,每條麵都沾附極黑的醬汁,有嚼勁也稍微有Q,#花枝圈 為主食,鮮嫩無比,上頭還撒下起司絲,真是一盤無可挑惕的義大利麵。
-

#椒麻雞米花
Popcorn Chicken With Chinese Red Pepper
與台味結合的佳餚,這道菜可是「大人限定」,顆顆小巧可愛的雞米花,經醃製過,下鍋油炸,再與九層塔花生辣椒拌勻,一口咬下雞肉,花椒香散出,不辣很香有麻,舌尖微麻感,越吃越涮嘴。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式情懷 Old-Fashion
經典古典調酒之一,Maker’s Mark Whiskey 為基底,深金色酒液,波本威士忌獨有的玉米甜味,奶油般滑順口感入喉,後韻些微香草風味。這杯 Old-Fashion 酒感很重,完美呈現 Maker’s Mark 這支酒感,苦精與柳橙點出威士忌稻穀香味,上頭酒釀櫻桃裝飾,一同食用,使嘴中酒感又更上一層濃意。
-

#法國孟格威城堡莊園波爾多瑪歌區優質紅酒
Ch. Mongravey 2016
紅肉料理的好朋友!美麗的深紫紅色,飽滿色澤,聞起來帶有覆盆子等莓果類香氣,入口舌尖微感酸甜,隨著吞嚥入喉,柔順好飲,迷人香草香氣,充滿層次感。一口美酒一口肉,真過癮,這瓶紅酒好喝到,讓我大讚想包整支回家喝。
-
🎁 來店不限金額消費,臉書打卡按讚,贈送一份爆米花。
-
本文與 @1492 Bistro & Caffe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1492 Bistro & Caffe
🚈 近捷運六張犁站
📍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30號
⏰ 營業時間 週一~六17:00–01: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1:30)
🚷 公休時間 每週日
-
-
-
#taipeifood#food#bistro#restaurant#popyummy台北#大安美食#大安區美食#六張犁美食#六張犁站美食#台北餐酒館#餐酒館#酒館#調酒#聚會#台北美食#美食推薦#新北美食#美食推薦#牛排#義大利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