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山區—東引快刀手,東引小吃店,國父紀念館美食、東區美食

1 / 1

招牌牛油+麻醬乾麵,吃乾麵不要急,一定要仔細攪拌均勻,攪拌過程先讓鼻腔感受氣味,微稠的麻醬仔細巴附每根細麵條,入口先是淡淡牛油香,緊接是麻醬味四溢口腔,不得不說多了牛油味道的乾麵真的好吃,細麵條軟硬度煮的也適中,不會軟糊,麻醬麵最怕麻醬太稀或太稠,東引快刀手這碗招牌乾麵吃完碗底麻醬剛好沒有,這才是一碗出色的麻醬麵。牛油乾麵也是招牌,雖然少了麻醬,更能單純感受牛油氣味,吃到一半淋點店家「辣油」更香,推薦。

東引快刀手的小菜更是人氣,我先後到訪三次,盡量點不重複小菜,豆乾、滷蛋、豬頭皮中規中矩,滷紅蘿蔔沒有網路上盛譽的期待滋味,雞腸還是帶點腥味,嘴邊肉一直是我的最愛部位之一,彈嫩有味,不柴不硬,網路大家推薦的花干,的確吸汁入味,但吃到後面味道稍微顯膩,這時建議一定要加店家辣油,辣香不辣嘴,加分不少。

蛋花牛肉清湯,湯味稍淡,加了小白菜、蔥花,蛋花厚實,餛飩皮稍厚,肉餡味不重,表現一般。

「東引小吃店」由爸爸坐鎮,女兒則在光復南路另外開了「東引快刀手」,環境、乾淨大勝許多,兩家味道多少有點差異,兩邊服務都很客氣,營業時間晚,公休日少,非常適合晚下班的我,爸爸負責的東引小吃店名氣甚大,生意很好,常常排隊,最近我才終於接觸這兩家名店,我個人偏愛東引快刀手,老闆娘熱情客氣的態度令我印象深刻,加上離我公司不遠,現在是我晚餐宵夜名單之一,聽說貢丸很大顆,我改天再去試試,喜歡吃乾麵的朋友務必嚐嚐牛油乾麵。

🍜#東引快刀手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54號

⏱11:00–02:00

🍜#東引小吃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1巷20弄3號

⏱11:00–04:00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防疫生活 #防疫美食 #台北美食

#松山區美食 #東區美食

#台北宵夜 #台北麵店 #牛油乾麵 #東區宵夜 #國父紀念館美食 #滷味 #小菜 #麻醬麵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粉專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713363896715951/?d=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