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送禮好選擇❤️ 無二鴻福滿盈禮盒(茶點組) 虎年限定、頂級中式點心

1 / 1

今天要來介紹郭董指定帛琉總統迎賓禮 無二鴻福滿盈禮盒(茶點組)-虎年限定,薇琪收到時超驚訝,無二全系列嚴選高品質的天然原料,堅持無添加理念,對於現在講究養身的人來說,選擇無二是再適合不過了!!

完整開箱📖 [美食 · 開箱] 吉品養生 無二鴻福滿盈禮盒(茶點組) 虎年限定、頂級中式點心

鴻福滿盈禮盒(茶點組)-虎年限定 NT$1200

包裝尺寸:W26.5cm x L40cm x H6.5cm(附提袋)
內容物:永齡選物小油菊、水晶糖(紅茶)、翡翠牛軋糖、桂花南杏酥、芝麻酥、芝麻杏仁酥、紅藜腰果酥、堅果爆爆、 花生酥【黑點】、花生酥【研磨】、胡椒爆爆、花生酥【綠點】

通常薇琪挑選中式伴手禮很注重禮盒質感,還有打開來的驚喜度與豐富度,這是第一眼能夠讓朋友感受到妳挑選的禮盒是有用心的!!

貼心的無二特別在無二鴻福滿盈禮盒(茶點組)-虎年限定中搭配一罐來自花蓮海岸山脈的赤柯山地油菊,是生長在中海拔的「台灣原生種油菊」,泡一壺熱熱原生小油菊,搭配的中式點心享用!!

無二鴻福滿盈禮盒(茶點組)-虎年限定,其中最讓薇琪印象深刻的芝麻酥,大開包裝濃郁的芝麻香氣一直讓人無法忘懷,可以嚐到整粒的黑麻,口感酥脆!!

追蹤音樂人 Vicky薇琪 
✨Youtube |vickyliuqin 
✨FB|聽. 薇琪說
✨IG|vickyliuqin
✨Blog|
Hi!!!iamVicky
))來薇琪Youtube聽音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