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雙北最高浪漫質感夜景餐廳!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1 / 1



低消只要300元的雙北最高浪漫夜景餐廳!結論是請以景觀餐廳來期待他就好~~

英國工作的高中好友兩年難得回來一次,揪團的小編兢兢業業的選了一家看起來很氣氛的餐廳(本來要上陽明山Wonderland,可惜不能訂位又偏遠),踩點板橋的高空景觀餐廳~ 10年之後,選餐廳要考量的事情更多了,有人育嬰假ing難得丟包新生兒來聚餐,但是不能離家太遠因為隊友照顧小孩的方式可能會令盡責的媽媽感到擔憂;有人為了國家的生育率盡心盡力砸錢,但生小孩辛苦的通常不管怎樣都是女森;有人工作發光發熱在海外讓大家看見亞洲勞工的超能力和萬能高EQ;也有日常在為台灣GDP努力奮鬥,在工作上想辦法創造一些價值或是學會放過自己,一邊尋找最適合自己的Time zone但心裡很想躺平或是像長榮員工一樣被年終砸醒的我們多數努力的小勞工,價格也要考量一下,綜合下來餐點部分七人分食,點少一點大概一人300-400,另加自己的酒水,但食物份量偏向吃不飽系列。

在2021年末,搭著速度快到會耳鳴的電梯上49樓,天氣炸好,上個廁所都是夜景VVIP景色,景觀部分給過,餐點的部分大致上不會雷,但是鳳梨炒飯跟我們說裝飾的浮誇鳳梨殼用完了,後上的旁邊桌卻有的部分還是讓人問號。

酒水的話,小編當日點無酒精特調,有點太詭異甜,酒水部分不太可以(點水的話一人70元水資,整桌都要點)。
菜單超級多元,新加坡、泰國、韓國、越南等多種風味

👉🏻火焰海鮮鳳梨炒飯$380
中上,香料香氣OK,有咖哩香氣,但沒有鳳梨殼的加持,網美朋友表示失望。

👉🏻春川烤牛排佐韓式辣醬$550
這道個人認為相對不錯吃,牛排算嫩,中上品質,味道還不賴,有生洋蔥和生菜。

👉🏻海陸拼盤(豬肋排、味噌烤鮭魚、椰奶雞肉沙嗲) $920
蠻大的拼盤,整體來說中等表現沒有特別特出的地方,但擺盤很浮誇適合拍照。

👉🏻泰式蝦餅$320
蝦餅酥脆,中上不雷,但也沒有好吃到流淚。

👉🏻甲必丹椰奶咖哩魚$330
中規中矩,醬汁可,魚沒什麼印象

👉🏻紫米西米露$150
朋友點的,也是一個正常發揮的紫米西米露。

👉🏻福爾摩沙水果調飲$250/杯
荔枝很甜(甜嗆到我喝不完),其他的也偏甜

👉🏻白飯$50/碗
泰國米的白飯,就是白飯。

#asia49亞洲料理及酒廊#板橋美食#板橋#異國料理#景觀餐廳#景觀餐廳🍴#東南亞料理#中式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