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哈比丘茶樹森林》網紅聖地超可愛水豚君.哈比屋.奶油燻雞鴨腿~時蔬素雞栗子飯~泰式甜酸雞排飯~照燒炭烤里肌肉飯

1 / 1

.

𝗦𝗛𝗢𝗣 : 哈比丘茶樹森林

𝗧𝗘𝗟 :  (03)797-1397

𝗔𝗱𝗱 : 苗栗縣銅鑼鄉盛隆15鄰160號366

𝗧𝗶𝗺𝗲 : 星期二休息,9:30~17:30

要見到超可愛的哈比丘茶樹森林要開一段山路,森林秘境更是網美打卡景點,園區綠意盎然很舒服的環境,門票一人200元,最大萌萌亮點水豚君、哈比屋、兩層樓高盪鞦韆、樹屋、米你馬、山羊等等,超多可以互動的地方,更是拍照聖地。

哈比丘茶樹森林有4處停車場,都不大建議大家不要太晚來。

玩累了園區中還有一間餐廳,有特色飯餐、義大利卷卷麵餐、美味點心、香脆小點、飲料、瓶裝飲料、咖啡,哈比丘茶樹森林周邊沒有東西可買,園區內有鹹食、小點、甜食,非常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奶油燻雞鴨腿$270/時蔬素雞栗子飯$260/泰式甜酸雞排飯$270/照燒炭烤里肌肉飯$260

每一種菜色很乾淨,原型食材配菜這點很喜歡,主餐每一項餐點都可吃,味道都還不錯,也許哈比丘茶樹森林運送食材不便吧所以每項餐點金額都不低,大家可以斟酌,不過我還蠻愛他的燻鴨腿,蠻嫩的也能吃到明顯的煙燻味。

.

更多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比丘 #哈比丘森林 #苗栗銅鑼 #苗栗景點 #時蔬素雞栗子飯 #奶油燻雞鴨腿 #泰式甜酸雞排飯 #照燒炭烤里肌肉飯 #發胖 #栗子飯 #里肌肉飯 #雞排飯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