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適麻辣鍋 台北1號店/信義區ATT 4 FUN 5樓/美食/火鍋吃到飽/哈根達斯冰淇淋/慶祝/跨年/101煙火/麻辣

1 / 1

2022跨年倒數派對來襲,迎接2022的到來,😍❣

辛巴適麻辣鍋 台北1號店,位於信義區ATT 4 FUN 5樓,用餐空間充滿了時尚的奢華感,瞬間有身為貴族的fu,大紅色的艷麗感讓人心花怒放的氛圍,用餐時還能看到101,跨年倒數訂位全滿呀!😍😍

信義區新開幕的麻辣鍋吃到飽餐廳,超華麗網美風格氛圍很好拍!

門口玄關的長型貴妃椅氣勢不凡超級好拍,來辛巴適用餐一定要拍照打卡一下唷!

#跨年時段

12/31 22:00~01:00

可享辛巴適超過80種頂級食材單點吃到飽、哈根達斯也是吃到飽,還有比利時時代啤酒喝到飽外,另外再加碼再附贈法國頂級香檳巴黎之花三隻、頂級青龍龍蝦三隻,令人屏息以待的倒數時刻,揪好友一起於辛巴適倒數起來,

重點是可以近距離觀賞燦爛奪目的台北101煙火秀,共同迎接璀璨美好的20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辛巴適送來新年的祝福,和氣吉祥全家樂﹐四季平安過虎年!HAPPY NEW YEAR!平安、健康、歡樂!

店內吃到飽的選項太多,特級松阪豬吃起來口感Q彈又香脆,每一口都是幸福至極的味蕾享受,澳洲黑毛和牛讓人大大的滿足,嫩肩沙朗口感香甜,我們在辛巴適享受美好的用餐時光,品嚐到熱騰騰的火鍋料理,好好療癒辛苦一年的自己。

各式肉品嚴選優質肉品,色澤粉嫩美麗,加上均勻分佈的油花,看起來也太誘人了吧! 只需簡單涮煮便可品嚐,吃起來鮮甜柔嫩,細緻多汁,越嚼越香的肉片讓人念念不忘〜

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完全不怕選不到愛吃的食材喔!

辛巴適除了食材鮮美,湯頭好喝外,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也是店家的一大優點,桌與桌之間都有適當的距離,加上取餐動線流暢,非常適合全家一起來用餐唷!

整體來說CP值真的很高,冰淇淋部分有哈根達斯和卡比索二大品牌,口味很多種唷!

浪漫的用餐氛圍及親切的服務態度 , 有賓至如歸的舒適感 , 看著窗外美麗的101,靜靜享受這浪漫動人的夜晚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抖音影片:

https://vt.tiktok.com/ZSeucj5r3/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辛巴適麻辣鍋 台北1號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ATT百貨5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訂位電話:02-7737978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 #火鍋 #吃到飽火鍋

#捷運美食 #跨年派對

#台北美食 #台北火鍋

#台北餐廳 #台北美食推薦

#台北美食餐廳 #台北美食

#火鍋 #火鍋推薦 #火鍋控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