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My Melody甜蜜夢幻樂園!手刀買起來!

1 / 1

85度C再度推出三麗鷗的可愛聯名蛋糕啦!買蛋糕還送可愛的玩具公仔,超棒的吶:))) 這次的聯名蛋糕主題是【Hello Kitty&My Melody甜蜜夢幻樂園】,共推出四款蛋糕,包含6吋My Melody夢幻旋轉木馬、7吋Hello Kitty甜蜜草莓樂園、小蛋糕Hello Kitty甜蜜糖果、小蛋糕My Melody夢幻冰淇淋。可愛指數破表的四款蛋糕,一起來看Rikki 的完整開箱吧!

原文連結

先來個蛋糕大合照:) 蛋糕本尊就跟紙盒的主題一樣呢,My Melody是旋轉木馬,Hello Kitty則是摩天輪,粉嫩嫩配色,少女心都要爆發了啦♥

▌Hello Kitty甜蜜草莓樂園 $580/7吋
蛋糕上有可愛的玩具公仔,是Hello Kitty乘坐著草莓造型的咖啡杯,背景的立體紙卡是草莓摩天輪~ 左邊有2隻氣球造型的巧克力,右邊則是冰淇淋造型的巧克力。蛋糕外層還能吃到新鮮草莓、小小孩最愛的棉花糖、蝴蝶結造型巧克力。滿滿的草莓夢幻元素,這顆蛋糕就是甜蜜草莓樂園啦~

兩隻寶已經迫不急待想吃了~

開吃囉兩位寶貝!第一個搶食的就是冰淇淋造型的巧克力啦~ 我來切個大塊草莓的部位:) 就從剖面來介紹蛋糕內層吧~ 蛋糕本體是桔香戚風蛋糕,加上兩種草莓與香草慕斯,還有法國諾曼第乳源製成的鮮奶油,結合草莓果餡、紐西蘭蘋果丁、布丁,吃起來順口不膩,草莓控可別錯過了唷!

▌My Melody夢幻旋轉木馬 $509/6吋
My Melody的粉絲看過來~ 這顆實在太可愛啦!My Melody坐在旋轉木馬上,這個也是玩具公仔,吃完蛋糕可以留下玩具唷!蛋糕上層的擺飾有新鮮草莓、甜甜圈造型巧克力、愛心棉花糖。這紫色好粉嫩好夢幻,我好喜歡噢!不管怎麼樣,外表可愛就必、須、買!

蛋糕本體是桔香戚風蛋糕,搭配香檳葡萄慕斯、比利時森林莓果餡,再點綴一些葡萄Q果跟葡萄乾,迷人的淡淡果香,嘗起來豐富多層次,甜中帶點微酸的口感,很美味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llo Kitty甜蜜糖果 $75
可愛的小蛋糕,吃完還能把透明的塑膠杯留下來:) 蛋糕本體是桔香戚風蛋糕加上椰奶慕斯、蜜桃幕斯、蜜桃蘋果醬、彩虹水果蒟蒻,原本害怕椰奶的我,也覺得好吃耶~ 表層再灑上粉紅巧克力碎屑、棉花糖、蝴蝶結跟棒棒糖造型的巧克力,還有可愛的Hello Kitty造型巧克力片。這款小蛋糕的口感有相當多層次呢!

▌My Melody夢幻冰淇淋 $75
療癒系的可愛小蛋糕,這款My Melody夢幻冰淇淋小蛋糕,是桔香戚風蛋糕加上椰奶慕斯、草莓慕斯、草莓果餡、彩虹水果蒟蒻,表層再灑上白巧克力碎屑、棉花糖、蝴蝶結跟冰淇淋造型的巧克力,跟最最可愛的My Melody造型巧克力片。吃的時候記得要把造型紙卡拿起來唷~

小蛋糕很適合當小朋友下午放學後的點心:) 一聽到能吃蛋糕,都止不住笑容了吶>///

85度C與三麗鷗合作推出的Hello Kitty&My Melody聯名蛋糕,全部開箱完畢啦:) 吃完蛋糕別忘了,除了有可愛的玩具公仔可以收藏外,蛋糕裡頭的層板還能折一折變成相框唷!Hello Kitty的可以放4X6照片,My Melody則是放3X5照片。每款蛋糕都是限量發行~ 而且因為太夯了,所以建議大家要提前打電話至各大門市預訂唷!

/
85度C咖啡。烘焙。蛋糕專賣店

官網全台門市據點Hello Kitty&My Melody甜蜜夢幻樂園DM

▌鳳山中山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306號
電話:07-746-0711
我是在鳳山中山店訂到四款蛋糕的,店長非常親切!服務態度超級好!打電話預訂的時候也很有耐心解說,超棒店家推薦給大家唷:)))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