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x西屯區】 一蘭拉麵,還原度90%以上

1 / 1

很可以去吃吃看,假裝自己在日本😂

#拉麵 $288
還原度高達90%以上,腦中會一直浮現自己在日本吃一蘭的影像☺。不過覺得肉片稍嫌小片而且有點小柴QQ,加點的肉片比較軟嫩!然後覺得份量有稍稍偏少,這次吃完覺得剛剛好飽而已(印象之前去日本吃都覺得吃完超級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出國一整天下來已經吃過多的食物XD),所以如果你食量是屬於中上的話,推薦可以加點白飯,泡在湯裡面很好吃~

    


假日人多的時候會有限制抽號碼牌的時段,建議可以先下載一蘭app先看公告。
一個人可以拿多張,拿到的號碼牌上面會有一個Qrcode,掃了可以隨時看到目前到幾號了,只要過號200號內都還可以入場。
進去之後還需要再排隊(很像闖關遊戲),我這次從排隊到吃到麵大概30-40分鐘。不過~趁排隊的時候順便註冊一蘭會員、填一下問卷什麼的其實就覺得時間過很快。而且還可以得到點數,等一下點餐可以馬上兌換!然後一定要填推薦人,推薦人跟自己都可以各得到30點(可以A先註冊,其他人的推薦人都填A)。像這次,我們總共有五個人去吃,大家都填我當推薦人,所以我就得到150點,直接換了泡麵乙包😂。

    


#歪嘴K覺得殼以
回訪Y/N:Y,如果想吃拉麵會考慮再去吃~
-
#一蘭拉麵 台中朝富🔸️#台中市西屯區 朝富路2號
營業時間🔸️10:00~00:00(一/二/三/四/六/日) ~02:00(五)
固定公休🔸️無
-​
#台中 #台中市 #拉麵 #台中拉麵 #歪嘴K吃台中
#日本 #日式拉麵 #拉麵推薦 #日本美食 #日式美食
#食記 #偽出國 #Taihung #Food #Noodle #Ramen

影片可以這邊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