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果禮盒推薦】家裡最愛的樂活零食!易口包堅果推薦「檳皇堅果養生網」,小小一包健康營養隨身帶著走!

1 / 1

大概是從五專開始,也就是辦了COSTCO卡片的開始,我家三不五時就會去補貨零食,以前可能愛吃的都是洋芋片、餅乾類,但隨著年紀漸長,家裏零食開始走一個養生路線,尤其是老少咸宜零嘴,就像是堅果這類有營養價值的健康零食!

-

平常我們家都是抱一大桶的堅果回家,但是每次吃的時候都要開開關關的,覺得很麻煩吶~相較之下檳皇堅果禮盒的設計,就是這種貼心的隨手包堅果,易口包堅果推薦給像我這種的懶惰鬼超適合!

-

而且你們有沒有看到檳皇這次的過年堅果禮盒,太、美、了、吧,整個走一個超有質感的寶藍色耶,正適合過年苦惱不知道買什麼伴手禮的我,完全是長輩送禮堅果推薦!

-

但養生堅果禮盒怎麼選?也不是隨便買隨便挑的好嗎!其實我在入手之前都是有先上網作功課的,檳皇堅果養生網評價其實非常多,他們秉持的理念很簡單,也很符合我這個現代人,就是「健康,才能符合潮流」,沒錯!現在這健康意識抬頭的時代,入口的每項食物都講究養生,而檳皇堅果都是堅持紅外線低溫烘焙,雖然這樣的方式成本比較高,耗時間又耗人力,但這樣的方式能讓堅果吃起來比較不燥熱,相對也能保留更多堅果的營養價值,吃進去才有意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打開藍寶禮盒,裡面就有三種口味的易口包,分別是綜合神仙果綜合果豆陽光元氣果,三種不同口味各有四包,顏色不同的包裝,裡面含有的堅果也不一樣唷,接下來就讓我為大家開箱吧!吃給你們看哈哈哈哈哈!

-

綜合神仙果:裡面有四種果仁,夏威夷果、核桃、腰果、杏仁果。

-

陽光元氣果:裡面有六種果仁,杏仁果、核桃、巴西豆、胡桃、腰果、夏威夷豆。

-

綜合果豆:裡面有四種果仁,腰果、杏仁果、青提子、蔓越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寶禮盒這三種口味都是不含色素、防腐劑跟人工添加物的,要說我特別偏愛哪一種口味,還真的挑不出來,但我本身就是特愛夏威夷果的人,所以綜合神仙果陽光元氣果我都很愛,但綜合果豆是我平常最常放在包包的,第一次吃到蔓越梅搭配在堅果裡的阿~很酷!味道也很對!

除了直接拆開包裝吃,有時候為了給自己來點健康的儀式感,我蠻喜歡把堅果加在優格裏面搭配著吃,這樣一來就是一份非常健康的下午茶了~吃起來也比較沒負擔。

-

其實平常上班我也是個愛吃零食的人,畢竟工作不停的動腦實在很容易嘴饞,像檳皇這樣的隨手包堅果推薦給辦公室一族就很適合,小小一包分量剛剛好,而且吃起來有具有一定的營養價值,就不用擔心零食吃過量,一不小心造成職業傷害了拉哈哈哈哈

-

除了藍寶禮盒,這次也順便入手了活力能量果,很喜歡它設計的新包裝,淡淡的綠色還蠻適合這個紛亂的年代,有種清新、簡約的感覺,而且裡面超貼心的有密封包裝,一拆開便保留原本的清脆,就算打開後也還有夾鏈袋保護著,拉長它的保存時間,隨時吃到新鮮的口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力能量果裡面一次包括六種果仁,有原味夏威夷果、核桃、杏仁果、松子、腰果跟胡桃,雖然沒有經過人工添加調味,可是有種說不上來的涮嘴,而且果仁超大顆的阿,吃起來的脆度跟甜度都很剛好,嘴饞的時候來一小把,隨時幫自己補充點活力能量!

整體來說呢,我覺得檳皇堅果除了自己吃很方便,現在到了年末這個禮尚往來的季節,檳皇絕是堅果送禮推薦、堅果伴手禮推薦,告訴你這禮盒拿出去,送給朋友都覺得時尚極了,何況是這還營養到完全可以駕馭長輩的心,買一盒回家送阿嬤整個超對!今年就決定帶著檳皇藍寶禮盒去走訪各位長輩的家,當個最得人疼的晚輩了哈哈哈~

-

【購買資訊】

FB:檳皇堅果養生網

IG:@pin_huang_eat88

官網:www.eat-88.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吃時間到 #eatingwithamyom#檳皇堅果養生網評價#檳皇堅果禮盒 #易口包堅果推薦 #過年堅果禮盒 #堅果送禮推薦 #低溫烘焙堅果推薦 #長輩送禮堅果 #隨手包堅果推薦 #老少咸宜零嘴 #堅果伴手禮推薦 #原味堅果推薦 #養生堅果禮盒怎麼選 #吃貨 #食記 #零嘴 #堅果 #girl#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