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美食|喜蕾咖啡-中山站日式復古咖啡廳、必點人氣厚蛋總匯三明治、捷運中山站

1 / 1

第一次看到這家喜蕾咖啡廳是在youtuber陪沈團看到沈在介紹,身為咖啡廳愛好者在加上有賣鹹食的咖啡廳先加十分,位在百貨公司林立的中山區,喜蕾咖啡的裝潢顯得特別突兀,日式復古的裝潢風格真的就是用復古來形容,雖然沈在介紹食有說到店裡有一股奶奶的閣樓味,不過跟朋友到是沒有這樣覺得啦哈哈。喜蕾咖啡最有名就是總匯三明治,看看那厚蛋就跟一般的早餐店三明治不一樣,厚度大概是2到3倍厚,雖然網路上對於他們家的風評都是說服務態度不好,那我們自己遇到的是老闆在端食物上桌時並不不會特別表明餐點為何物,且全程臭臉,但老闆娘態度很親切,所以就留給大家自己評斷囉。  

喜蕾咖啡環境

喜蕾咖啡位於捷運中山站,步行大約5-10分鐘即可到達,跟一般中山區裝潢漂亮的店面風格比起來,喜蕾咖啡可以說是非常好找。

店裡的裝潢風格直接讓人聯想到最近很有名的台劇

喜蕾咖啡菜單

他們家的用餐方式比較特別,需要注意一下,早餐用餐時間是7:00-11:00,如果點了早餐那用餐時間就是一個小時,如果有再加點點心,一樣也是一個小時為限,但不點早餐,內用的低消就是飲品一杯,所以如果是想吃三明治的朋友,其實可以直接點三明治跟飲品一杯就可以了。

喜蕾咖啡餐點評價

剛進店裡時,老闆娘就會送上水跟濕紙巾可以擦擦手。  

♦總匯三明治NT$100

總匯三明治加上番茄跟小黃瓜,瞬間變得很清爽,再加上蛋跟火腿,油香的荷包蛋就是這個三明治的精華,一上桌還在冒煙,滑順的蛋香,簡單樸實卻迷人。  

♦火腿蛋麵包NT$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包的麵包就跟以前會吃到的沙拉麵包很像,只是烤得比較酥脆,整體的內容物就跟總匯三明治一樣,但看看這份量,是足足的兩個麵包,兩個相較之下我們都比較喜歡總匯三明治,但如果想吃份量多一點的可以點這個麵包。

♦蛋蜜汁、鮮奶茶NT$150

蛋蜜汁味道很特別,蜂蜜的甜度大幅蓋過蛋的味道,完全沒有奇怪的味道,算是有讓我們覺得驚訝;鮮奶茶則是奶香味大於茶香,餐後還有店家招待的水果盤。

店家位置和資訊

🏠 :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1號1樓
☎️ :02-225813445
⏰ :07:00-17:00  

更多美食閱讀

新北板橋美食|早喚Morning Call-蛋餅控為之瘋狂!古早味粉漿蛋餅、傳統飯糰,板橋超人氣早餐店

花蓮韓式料理|大邱骨道 -正宗道地韓式鍋物、來店必吃血月鍋和大骨鍋、七種特色韓食

花蓮美食|正品小餐桌-高質感簡餐咖啡廳、正品蚵仔煎旗下餐廳、法式慵懶小餐桌

花蓮美食|百福咖哩-來自台中的日系小清新咖哩專賣店、每日限量咖哩炸麵包、日系咖哩新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追蹤更多泰·愛吃動態,掌握更多第一手美食資訊>

泰愛吃的部落格

泰愛吃的Instagram

泰愛吃的Facebook

泰愛吃的Popdaily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