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永心鳳茶奶茶專門所|家常小菜化身網美餐廳

1 / 1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剛開幕就造成轟動的店,也是屬於永心鳳茶集團旗下的店,主要是主打他的下午茶,不過也是有推出一些經典小台菜,今天就來吃吃看。

餐點介紹

🧂台式咖哩排骨飯-$280 

首先排骨上桌香氣四溢,厚度也很有,肉質很有咬勁,很不錯,不過咖哩日式中帶點台式,吃不太出奇中的其他味道,這邊的咖哩不是我的愛,ˊ不過排骨有加到分。

🧂炭烤五花烤肉飯-$280

炭烤上桌,又比上面的排骨更香一點,雖然是五花肉也不會太肥,肥瘦剛剛好,刷上的醬汁也很夠味,醬油香氣很不錯,配菜小黃瓜不錯,醃番茄感覺可以再酸一點會更讚。

🧂辣味三杯雞飯-$280


最愛的一道,整個超級夠味又下飯,薑和蔥段的香氣也都有出來,再加上洋蔥的甜味搭配半熟蛋,榮登大家的第一名!

🧂芋香蔥肉酥-$180


咬起來的風味竟然有點像鹹粿條,帶點客家風味,上面的櫻花蝦味道蠻搶眼的,芋頭調味的很不錯,算是一道蠻有創意的菜。

🧂椒麻香辣烤雞翅-$180


有別一般的炸雞翅,烤過後雖然是雞翅,裡面也是還保有些肉汁,椒麻香氣超夠,喜愛椒麻風味的人一定不會失望。

🧂茗璐邸特調(熱)-$220


來這邊必點的鍋煮奶茶,算是茶味比較重,茶香味很明顯,喝起來也很順口,也不會太甜,點這個還會附免費珍珠,不過珍珠偏軟,不是我的愛。

環境介紹

店內的裝潢真的是怎麼拍都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裝潢也用了很多圓弧感,也變得比較圓融,相對其他餐廳也比較特別。

最後總結

2021插旗微風南山,每次經過總是人潮滿滿,也有推出下午茶套餐,看到也是不少人有點甜點,有吃過的人再跟我分享好不好吃,目前永心鳳茶期下三家店都吃過了,第一名還是要頒給 #心潮飯店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
🎏營業時間|11: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