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不到堯平沒關係!台南這家布朗尼也很可以,Alice Brownie|巷弄中的甜點店

1 / 1
台南知名甜點很多人會想到鼎鼎大名的堯平,但旅遊中有時候沒控制好時間,常常晚了一步就完售了,看著老婆或女友失望的臉...別擔心!附近的Alice Brownie拯救你~

Alice Brownie位於府中街的小巷中,一不注意就會走過頭,店裡頭僅有三個靠窗的座位,但提供外帶,所以不必擔心。

店內的布朗尼陳列

店家的布朗尼口味非常多種,可以選擇半入或單入,還可以加價30元升級冰淇淋版本,翻拍Menu請參下圖。

必須說半入的選擇真的很棒,一個人想吃多種口味時不會因此買太多,價格也很親民。

老闆人很親切,初訪那天因為是聖誕節假期,還有送免費的軟餅乾😍

選擇了「OREO」和「核桃」口味開心的回飯店!

布朗尼的口感綿密扎實,吃起來很滿足,OREO吃起來比較甜,核桃有核果的香氣,猜測應該後者比較熱賣!

店名|Alice Browni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98巷2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2:00-17:00 (週四公休)

本篇分享希望能幫到愛吃布朗尼的朋友們,別因沒吃到敗興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