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審計新村 : 黑心地瓜球審計總店/食用心得

1 / 1

用餐日期 : 110.12.18

店家名稱 : 黑心地瓜球審計總店 

粉絲專頁 : 黑心地瓜球審計總店

(嚴格來說這是中興六號咖啡館,不過他們也會公布黑心地瓜球消息)

地址 : 臺中市西區中興街6號騎樓

已經爆紅兩三年,開設在臺中審計新村的黑心地瓜球,總算是讓我繞過去逛時記得買。

應該真的可以說目前還是全台唯一一家提供由竹炭組成的黑色地瓜球,店家另外還提供七款(含隱藏版)截然不同口味,讓顧客挑選自己最喜歡的口味。如果是有選擇性障礙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店家相當貼心地提供一份可以選擇兩種口味,不過我想如果是價位不同,通常應該是會以高價計算。

購買時務必先領取號碼牌與付款,大概等個十多分就可以拿到,店家會建議這時候去逛逛審計新村,因此這邊提醒如果來審計新村,想買黑心地瓜球卻看到人潮眾多,記得先去拿號碼牌再進審計新村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心地瓜球 - 酸酸愛甜甜(梅粉) 50元

第一次嘗試就先來個應該不會太出錯的口味,一盒滿滿13顆上面大方灑滿梅粉。

比一般地瓜球大快兩倍的黑心地瓜球,外皮也比一般地瓜球厚,咬起來相當酥脆,幾乎可以說是餅乾程度的脆度。

即使外皮相當酥脆,內餡還是維持地瓜球的Q軟。

果不其然搭配上酸酸甜甜的梅粉,基本上沒有出現讓人感覺怪異的搭配感,或許下次可以進階嘗試其他口味與隱藏版口味。

#黑心地瓜球 #黑心地瓜球審計總店#審計新村 #地瓜球 #梅粉 #臺中西區 #臺中美食 #IG臺中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