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前、午休時外帶一杯《瑰夏咖啡》的手沖,給自己的上班日小確幸(附MENU)

1 / 1

在 #南京復興站 附近的巷子裡,小小的店面以外帶為主,外面有兩張長椅可以坐,去的當天剛好天氣很棒,吃完午餐後在店外面坐著喝咖啡,很舒服很chill~

現沖的咖啡總是迷人,無任何阻隔的吧檯,可以更靠近咖啡師。

雖然主打手沖咖啡,但也有義式咖啡機,習慣喝拿鐵的人也可以來試試。

上班前總是來不及買咖啡,他們家也有出濾掛式,每天都需要一杯咖啡的人,直接囤貨在辦公室抽屜裡,快速吸收每日所需的咖啡因。

☕️蜜處理 衣索比亞伊迪朵合作社G1
(荔枝、橙花、檸檬) $130
是中淺培的豆子,喝起來有一點微酸,平常不太喝酸但這杯的酸度對我來說很剛好,花的香氣很明顯。

🌹玫瑰花果茶 $90
喝起來很清爽,偏酸一點不會甜,當天大太陽的日子很適合,裡面的果粒都可以吃,這一杯的CP值很高!

不知道怎麼選擇豆子的話,咖啡師都會協助推薦,菜單上也有依據風味做分類,每天的豆子品項也不太一樣,都可以直接詢問唷~奉上MENU

跟咖啡師小聊一下,聽說近期會有新商品上市,會有甜點!!最近也常常看到限時動態po出試做甜點照,有甜點就給過,之後必須再來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瑰夏咖啡南京復興店

FB|瑰夏咖啡南京復興店

IG|瑰夏咖啡南京復興店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37號1樓

營業時間|(一)~(五) 08:00~16:00


#瑰夏咖啡#南京復興美食#松山美食#台北咖啡廳#手沖咖啡#松山咖啡廳#外帶咖啡#南京復興#濾泡咖啡#玫瑰花茶#台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