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嘉義早午餐就吃這一家!嘉義10家必吃早午餐推薦(含菜單、價錢、訂位資訊)

1 / 1
幾年前來嘉義出差時,可以說是沒有早午餐類的選項,直到近年出遊才發現嘉義早午餐店已經開拿~麼多間了,萌萌園長幫大家整理了嘉義早午餐懶人包給你們,記得按愛心收藏喔!

1.嘉義早午餐-暖肚皮咖啡

嘉義市區著名早午餐之一,近文化路、近嘉義噴水池圓環,食物美味份量足夠,店家不開放訂位,要現場碰碰運氣看有沒有位子或是候位。

地址:嘉義市東區公明路386號

營業時間:9:00-17:00 週三公休

2.嘉義早午餐-二樂TWO HOT CAFE

店內空間不大卻坐無虛席,很難想像這家日式文青店開在窄巷當中,走在檜木老宅中用餐,有種進入時光隧道的感覺,餐點擺拍很講究,份量也到位,塔香珍豬眼淚起士堡是人氣餐點喔!

地址:嘉義市東區延平街243號

營業時間:09:00~15:00 (週一、二公休)

3.嘉義早午餐-島上西西

整間店被綠綠的植披包圍,彷彿來到一個秘境裡的食堂,必喝他們販售的慢磨萃取果汁,餐點部分是偏台式的簡餐搭上日式的擺盤。

嘉義夜景來這邊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600嘉義市東區東洋新邨603號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三至週五公休

4.嘉義早午餐-早晨小姐

想吃清爽無負擔的早午餐嗎?你可以考慮看看這家,和風與台式建築融合的用餐空間,主打日式餐盒、養生紫米飯、手作麵包,享受愜意時光。

地址:嘉義市東區和平路200號600

營業時間:07:00~13:30 週三公休

5.嘉義早午餐-TWO’s 早午餐

歐式極簡風格路線,半開放式的廚房在內用餐沒有油煙味,可頌麵包是必點的選項,生菜沙拉很爽口,配菜都很令人驚艷。

地址:嘉義市東區朝陽街67號

營業時間:09:00-15:00 六日8點營業,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嘉義早午餐-Nonamelab

清水模工業風沒有顯眼的招牌,室內舒適寬敞的用餐環境,餐點份量充足、價格也走親民路線,醬烤雞腿堡是人氣美食唷!

嘉義一日遊行程參考

地址:嘉義市西區西門街127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7.嘉義早午餐-深呼吸早午餐

從嘉義火車站過來,騎車約6分鐘,步行約15分鐘,在有名的福義軒本店附近,走路大約5分鐘!早午餐組合竟然不需要一張百元鈔,平價又美味,就是深呼吸早午餐的最佳寫照啦!

嘉義伴手禮通通在這裡

地址:嘉義市西區志昇街69號

營業時間:05:30–13:30 週四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嘉義早午餐-小自由廚房

位於蘭潭水庫附近,採淡色木質調與純白的鄉村風裝潢,ㄧ大片的落地窗,讓你一邊看風景一邊吃早餐,早餐時段到11:00,之後就換午餐輕食菜單,班尼迪克蛋大推,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地址:嘉義市東區文雅街148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五06:00–13:30 週六、週日06:00–14:00/ 周一、週二休息

9.嘉義早午餐-Oi Griddlecakes 美式鬆餅

老宅所改造的早午餐店販售著美式鬆餅早午餐,必點「Oi手打漢堡肉與雙層滑蛋鬆餅」,漢堡肉排完全不油膩,搭配爽脆口感生菜,非常適合喲

嘉義人氣民宿與景點一次告訴你

地址:嘉義市西區西門街92-1號

營業時間:全週08:00–16:00 週三、週四休息

10.嘉義早午餐-美好咖啡店

輕食餐點與蛋糕表現都不錯,店家的手沖咖啡也是很多朋友推薦的,莓好三明治很特別,一面是莓果醬一面花生醬,可以試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在地推薦美食小吃

地址:嘉義市東區啟明路146號

營業時間:全週08:00–18:00 週三休息

看完萌萌園長幫大家盤點的十家早午餐店,下次到嘉義走走時,方便大家把心儀的店規劃進去,走訪嘉義市區,吃一頓慵懶的早午餐吧!

#嘉義早午餐 #嘉義美食 #嘉義早餐 #嘉義咖啡廳 #早午餐 #嘉義 #嘉義旅行 #萌萌園長 #萌萌園長同遊趣 #嘉義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