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世貿 :: Gumgum Green Garden Good|網美聚餐勝地!大份量精緻美味絕美峇里島風餐酒館!

1 / 1

-

:::  Gumgum Green Garden Good  :::

■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8號B1

■ 12:00-15:00 , 18:00-23:00

■ 強烈建議事先訂位,無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150元/人,收取10%服務費

-

・剛剛有三寶 $5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荷包荔枝啤酒 $180

・滿滿的剛剛炸物 $990

・男生最愛香蒜薯條 $180

・窯烤牛肉起司披薩 $420

・濃情羅勒天使蝦麵 $460

・松阪豬蘿蔓總匯沙拉 $380

・溫泉蛋松露蘑菇燉飯 $420

・美式芭比Q雞肉披薩 $3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洋蔥優格核果雞肉沙拉 $350

大家也跟QA一樣,十二月是瘋狂聚餐的月份嗎?

前陣子疫情期間曾外帶回家過的gumgum花園店,這次和友人聖誕聚餐也選在這裡,果然食物還是最適合現場吃,真的很好吃!(而且披薩沒有上次的怪味,很感動!)

我們這天人多,把菜單的選項幾乎都點過一輪,就來跟大家說我們私心非常推薦的品項吧!

首先以雞翅聞名的GumGum,自然而然雞翅就是必點的品項,我們選了店員推薦也是最多人點的酸鹹滋味、微火蜜楓糖和經典金莎蛋黃,各自的裹醬都很有特色,沾點酸奶醬更好吃!

另外同樣壯觀的剛剛炸物,則有原味雞翅、自選兩種炸物(我們選了地瓜薯條和松露薯條)以及炸海鮮(選了炸花枝和炸蝦),上桌時看到這一大盆覺得好驚人,而實際吃起來也覺得非常過癮,一旁的松露醬、甜奶油醬和酸奶醬搭配沾附,都替口味更加提升了層次。

GumGum的沙拉也非常好吃,相較於坊間多是生菜的組合,這裡的沙拉醬相當獨特,洋蔥優格醬尤其讓我們讚嘆不已,不過說到裡頭的配料,松阪豬則更獲得我們的青睞,肉質非常Q彈,也有一定的厚度,是不無聊的好吃沙拉!

主食的話,我們選了披薩兩款及義大利麵和燉飯各一種,滿是起司的BBQ雞肉更對我們的胃口,薄皮烤至微微酥脆但仍保有彈性,非常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選用牛肉片,口感就差了一些,反而感覺普通,有些可惜。

而劃破溫泉蛋的松露蘑菇燉飯,松露的香氣十分突出,蛋液拌入其中的銷魂口感非常好吃!


蝦麵有三隻天使紅蝦,麵條的蝦味十分濃郁,也是特別又好吃的菜色!

聚會當然少不了啤酒,除了現拉的生啤外,GumGum也提供不少瓶裝特色啤酒,A這天喝了 #TAKAU桑的荔枝玉荷包啤酒,甜甜的水果風味,就像在喝果汁一般,但多了啤酒花的氣味,我們同樣喜歡。

-

位在捷運101世貿站3號出口B1處的gumgum花園店,裡頭真的宛若花園一般,非常有渡假的氛圍,而店內總共分成三個區域,叢林、洋傘和仙人掌,各自有其特色,共同點大概是都非常好拍,而QA這天和友人坐在叢林區,後方有個類似小包廂的獨立空間,真的蠻適合多人聚餐。

從入座開始,服務生就相當客氣也親切地替我們介紹菜色,點完餐也非常迅速地上桌,絲毫沒有什麼等候時間,對於我們這種很猴急、想趕緊吃到食物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優點。

這次用餐的體驗對我們來說相當好,店員服務態度佳、餐點份量大且好吃外,還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我們一路從七點半坐到打烊時刻,環境非常舒服,價格也挺合理(我們一人約700元),一行人吃完都覺得很滿意,推薦給大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QA食間 #QAfoodies #QA義式料理食間 #QA餐酒館食間

- 

#gumgum #台北美食 #101美食 #信義區美食

#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 #台北餐酒館

#相機食先 #台北異國料理 #台北牛排 #義式餐廳

#聚餐餐廳 #台北義大利麵 #慶生餐廳 #特色料理 

#台北義式料理 #義式料理 #台北披薩 #網美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