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人氣美食!城隍廟旁的鴨肉飯!鴨肉許、許二姐

1 / 1

📍鴨肉許(許二姐)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35號

來新竹城隍廟附近一定要吃鴨肉飯的呀~平假日的用餐時間人潮都相當多,也有不少附近居民來購買,但店家出餐也很快速,營業時間到上午2:30也很適合當宵夜,一起來看看這次點了什麼料理吧=^・ω・^=

鴨肉飯$55

這家的鴨肉飯特色就是有「煙燻香的鴨肉」鴨肉部分有三塊,配上滿滿的滷肉,有瘦肉也有肥肉。肉的湯汁很大方給的非常多,所以吃到最後味道會偏鹹,還好有兩個人分著吃😅算是重口味的一道主食。

炒青菜(辣)$70

聽了新竹地頭蛇的友人推薦一定要點他們家的炒青菜🥬微辣🌶️但真的好下飯,會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吃。雖然這樣一盤70元不便宜,但下次有去新竹還會想點來配飯~

小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這種古早味的店一定要點一下小菜🤍這次點了豆干、滷蛋、海帶和鴨胗,豆干蠻特別的是偏白色的,也是我吃過的豆干裡面算是很多汁的。鴨胗口感一般,這盤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海帶,不會軟軟的也不會太硬,店家還贈送了小黃瓜,加上小黃瓜還有店內特別的調味醬整個口感都提升了一個層次~(≧∇≦)

雖然客人眾多但內用座位不少,翻桌率也蠻高的,不會等很久。動線規劃感覺有點混亂,衛生部分可能因為店內客人太多了比較沒顧到,如果很講究環境的朋友們就不建議前往了~這次坐在店外的座位區還是會聞到水溝的味道😳只能趕快吃一吃結束這餐。

整體來說,雖然個人覺得環境稍為偏差,但下次還會想外帶吃看看網路上大家很推薦的炒鴨血❤️旁邊直接就是停車場,開車來也很方便~

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追蹤👉🏻@foodie____aii

未經同意禁止下載文章、相片或影片,自行轉貼、轉傳重置等侵權行為。

♡ 可內用、外帶、外送

♡ 每日10:00-上午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__________________

💡附近交通與規劃

(以google規劃以開車🚗時間計算)

♡ 新竹都城隍廟2分

♡ 新竹火車站5分

♡ 新竹公園5分

♡ 新竹市立動物園6分

♡ 魚鱗天梯13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美食 #新竹 #台灣美食 #台灣小吃 #小吃 #美食 #銅板美食 #鴨肉飯 #許二姐 #新竹城隍廟 #鴨肉 #小菜 #傳統美食 #人氣美食 #必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