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Miamia cafe | 必吃現烤鹹甜起士燒|隱藏在審計新村旁巷弄的韓式咖啡廳|莫蘭迪粉超好拍|內附菜單

1 / 1
2021年審計新村又有新店開幕啦!Miamia cafe 店裡店外都是超韓系的咖啡廳,專賣現烤香濃起士燒,這家開在審計新村旁邊的巷弄內,轉進巷子後,就會看到大大的招牌,還有大家搶著拍的魷魚遊戲工作人員(假人),雖然開幕有一段小時間,萍姐終於在12月可以過去嚐鮮啦!一起看看有哪些好料吧!

Miamia cafe 店家資訊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69號
營業時間:13:00–18:00
電話:04 2301 2157
付款方式:#現金付款 
取餐方式:#內用 #外帶
備註:#有插座咖啡廳
Miamia cafe 粉絲專頁請點我...
Miamia cafe 官方IG請點我...

Miamia cafe 位置

如果你想到這家咖啡廳,Google只會導航到外圍,要在民生路跟美村路一段這邊開始找停車位嘍!這邊車水馬龍不太好找停車位(哈!)過民生路進到美村路一段後,第一個巷子左轉,遠方就會看到目的地摟!

我有附一張地圖給大家參考,圈起來就是目的地喔!

Miamia cafe 菜單

這是2012年12月的菜單,起士燒跟兩種品項的飲品,看完價位,我認為在審計新村這邊,不算太貴,算是一般般,菜單如有變更請以店家為主喔!

Miamia cafe 店內環境

Miamia cafe 外面為簡約的純白色系,店內則是好看的莫蘭迪色,外帶等餐的同時,還可以跟外面的人偶拍照留念,我只是在裡面坐一下而已,就有好多人來拍照打卡

小小一家店,裝潢的色系都是淡淡的莫蘭迪色,舒適沒有壓迫感,店內位子不太多,只有三張椅子的吧台,原本外面有一張戶外桌,因為疫情關係就先撤掉了,店內還有插座可以使用喔!(入內需要實名制+消毒)

我一直覺得這扇門配色好可愛><

門口旁邊就是點餐、取餐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現點現做,起士燒也是現烤,飲品也是現煮的喔!

濃郁起士燒$80/份

  • 保存期限:冷藏可以放2-3天
  • 微波:中火30秒 (烤箱、氣炸鍋的話可能需要自己抓一下溫度跟時間)

好吃的起士燒現點現烤,店員烤沒多久,我就聞到超香的起士味,烤好後的起士燒,表面微焦金黃,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起士燒有一定的厚度,油油亮亮的,吼!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這樣一看,是不是很像起士蛋糕(哈!)

起士燒可切可不切,建議可以請店員幫你切小塊,比較可以優雅吃點心

雖然中間是沒有包東西的,但烤過的起士燒,鹹甜起士帶一點焦香麵包體一點都不乾,還很柔軟有點彈性

整體吃起來:不過於甜膩,鹹甜鹹甜的起士味,一不小心會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只是我要吃第二塊時,就被朋友嗑光了(可惡啊!哈!)

戀戀北海道鮮奶茶$70

整體的甜度偏向微糖,淡淡茶香奶味比較濃,對我這個奶茶控來說,有點淡,也有可能我加了冰塊,下次來嘗試去冰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伊朗玫瑰紅茶$50

甜度靠近無糖,習慣喝無糖茶飲得很推薦點這一杯,雖然茶的味道沒有很濃,喝完後嘴巴會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如果跟奶茶相比,我會推薦玫瑰紅茶喔!

離開前,我還特別外帶了一條起士燒回家吃,粉色外帶盒,充滿少女心啊!非常推薦帶回家後一定要加熱,熱熱吃的香氣才會跑出來,麵包體才會軟軟的,在家泡一杯熱茶,好好的享受一下點心時光

有機會可以來審計新村,可以來Miamia cafe 外帶起士燒外,還可以跟魷魚遊戲的工作人員(假人)拍照打卡喔!

一起來看看實拍影片吧!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miamiacafe #Miamiacafe起士燒 #Miamiacafe網美咖啡廳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西區 #審計新村美食 #審計新村巷弄咖啡廳 #台中不限時插座咖啡廳 #台中景點 #IG打卡咖啡廳 #IG打卡景點 #萍姐愛分享 #起士燒 #現烤起士燒  #台中西區甜點 #網美咖啡廳 #台中韓系咖啡廳 #很美但不好找 #外帶 #魷魚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