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 : 越好吃越南料理 - 大里擁有高人氣的越式料理店/食用心得

1 / 1

用餐日期 : 110.11.13

店家名稱 : 越好吃越南料理

粉絲專頁 : 越好吃越南料理

營業時間 : 11 : 30 – 13 : 30、17 : 00 – 20 : 30 (週二公休)

電話 : 04-24831457

地址 : 臺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684號

某天在群組中討論起好吃的異國料理,有人就推薦大里有家滿具知名度的越好吃越南料理,快速敲好時間立刻到大里準備好好享用。後來查了網路,才發現其實他們不只在大里,其他區也有分店。

由於無法訂位,我們特別提早抵達,很害怕一下子就沒位置。果不其然開店不到半小時,店內用餐區已經八分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助醬料台

海鮮湯河粉  150元

河粉吃起來滿Q的,不是軟爛的那一種。湯本身走的是清爽順口路線,淋上一點檸檬汁,更有味道層次感。

牛肉涼拌米線  140元

我自己是最喜歡這一道餐點,吃起來帶點甜味,米粉滑順不硬,搭配上的牛肉口感也還滿嫩的。

鮮蝦涼皮春捲(2捲)  80元

小小的涼皮春捲把料塞滿滿,吃到嘴裡還滿過癮。

越式打拋豬肉飯  1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須老實說我吃不出來越式跟泰式的打拋豬肉飯有什麼不同,不過辣度算挺夠的,至少我覺得滿辣的。

皇家大蝦餅(8片)  170元

蝦餅外皮是酥脆,加上蝦醬內餡,很容易就一口接一口。

烤肉法國麵包  100元

同樣是外皮酥脆的烤肉法國麵包,加上鹹度適的烤肉餡,讓口感更加豐富許多。

涼拌青木瓜 贈送

冬瓜檸檬 贈送

推薦如果想要來吃,最好是找個三五好友一起,因為這樣可以一次點很多種分享,結帳金額也可以分享。當然,如果只是想吃個正餐,一個人當然也絕對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越好吃越南料理 #台中大里餐廳 #異國料理 #台中餐廳 #食記 #海鮮湯河粉 #牛肉涼拌米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