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俗人麻辣鴨血豆腐|在家就能享有麻辣鍋般的美味,方便快速

1 / 1

冷颼颼的冬天不想出門人擠人,又想來碗熱呼呼的麻辣鍋嗎?快來下訂俗人的麻辣鴨血和豆腐,簡單加熱即可享用,還有經典重慶麻辣小麵當主食,再自己加點蔬菜配料,超完美! 

扣押式密封設計,內裡還有塑膠封膜包起湯底和食材。塑膠盒設計也可直接當碗。

把所有食材倒入鍋中,烹煮約5分鐘即可好料上桌囉~

看看那香醇的麻辣湯底,以及豐富又飽滿的豆腐和鴨血。

重慶小麵本身附有醬汁包,香麻醬汁配上Q彈麵條,滑順口感停不下。

麻辣口感讓人食指大動。

身為鴨血愛好者,俗人的麻辣鴨血真的很不錯,果凍般的口感,讓人想一次吃光光;豆腐吸滿了麻辣湯汁超過癮,這樣簡簡單單就是一餐,方便又美味。

購買點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chih__tw        
  • 記得文章幫我按讚(愛心)給我支持鼓勵唷      
  • 想找特定文章嗎?
    搜尋芷吃地名ex.芷吃台北;芷吃類別ex.芷吃咖啡廳、芷吃肉桂捲、芷吃抹茶、芷吃拉麵、芷吃火鍋、芷喝咖啡、芷喝酒、芷吃早餐

Info.

店家:俗人

購買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E4%BF%97%E4%BA%BA-108854008231035

#宅配美食 #俗人 #麻辣鴨血 #鴨血 #麻辣豆腐 #俗人麻辣鴨血 #重慶小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