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出國也吃得到!超韓式料理】KATZ卡司韓藝料理

1 / 1
不用出國就能享受超好吃的韓式料理!眾多選擇讓你一次滿足,喜歡韓式料理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YT/Johnny將泥)

#薯泥起司辣燉雞+捏飯糰

鮮嫩的燉雞加上軟綿綿的薯泥,好吃到臉頰都要融化了~~微辣的雞肉非常下飯,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很歡迎嘗試,有別於一般燉雞容易柴,反而將肉汁緊緊鎖在裏頭,Q彈的肉質讓你垂涎三尺!

還可以加點捏飯糰!滿滿的海苔與美乃滋,加上畫龍點睛的魚卵,讓你每口都能咬到啵啵的口感,存在感超高~美乃滋的甜味加上海苔的鹹,鹹甜鹹甜的滋味,讓你越吃越涮嘴~

#韓式炸雞

說到韓式料理怎麼可以少了炸雞!超多口味的炸雞讓你選擇障礙發作,本次點的是「蒜香奶油鹹醬」「韓式甜辣紅醬」。蒜香奶油遠遠就能聞到濃濃的蒜頭香,搭配炸雞非常對味!酥脆的外皮加上鮮嫩的肉質,完全體現外酥內軟的最高層次,重點是!每塊肉都超級超級大塊!一次吃一盤也不過分~

甜辣紅醬是帶有些辣度的炸雞,辣度為小辣,雖然外面裹了醬汁,但依舊不減外皮的酥脆,上面還撒了花生粒,淡淡的堅果味在嘴中擴散,甜辣的滋味回味無窮。下方還有附薯片,超適合朋友聚餐一起吃~

#海鮮煎餅

超級厚的海鮮煎餅!滿滿的海鮮撐住了整個煎餅,口感Q彈還能吃到蔬菜的脆度,豐富的口感在嘴中咀嚼,又驚又喜~總共分為兩種口味:海苔美乃滋、原味,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還可以沾附上的煎餅沾醬,醬油的鹹香搭配酥脆的外皮更突出!

#奶油薯泥咖哩烏龍麵

第一次看到如此澎派又驚喜的咖哩烏龍麵!上面蓋了一層厚厚的奶油薯泥,下面為咖哩烏龍麵,攪拌在一起可以吃到鹹甜又帶些辣度的調味,比想像中的還要不膩口,烏龍麵也保持麵條的Q彈,奶油與咖哩根本絕配!

種類還有分豬肉、牛肉,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

#卡司起司蒸蛋

蓬鬆的蒸蛋看了就讓人想咬一口!蒸蛋屬於札實的口感,但裡面非常Juicy,再搭配上頭的起司,可以吃到淡淡的奶香味,熱熱吃可以吃到起司融化的滑順感;冷冷吃可以咬到起司的嚼勁!越嚼越香~不吃對不起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蔥花辣炒豬肉包生菜

喜歡吃蔥的朋友必點!滿滿的蔥搭配豬肉的調味,吃多也不膩,裡面還有洋蔥與豆芽菜,入口時,洋蔥的鮮甜會一直分泌出來,接著再吃到豬肉的嚼勁,搭配生菜一起吃,非常清爽~很適合當前菜,也可以吃一口解膩!

想看更多餐點!點進影片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