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時代百貨《博多天麩羅 山海やまみ》明太子無限吃~炸天婦羅咖滋新鮮 · 信義美食必吃!

1 / 1

.

𝗦𝗛𝗢𝗣 : 博多天麩羅 山海

𝗧𝗘𝗟 :  (02)2723-1885

𝗔𝗱𝗱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F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𝗧𝗶𝗺𝗲 :11:00~21:30

.

來自九州的日式天麩羅專門店,想吃炸天婦羅真的要來這邊,環境非常有氛圍有如自身在日本的感覺,博多天麩羅 山海除了天婦羅外,還有一個亮點是來自日本名牌YAMAYA明太子、高菜吃到飽,是不是很誘人!

▲山海定食 $2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蝦天麩羅丼 $390 / 單點四季豆、香菇、地瓜 $40▲

山海定食附白飯、味噌湯、明太子、辛子高菜或是加購50元可升級烏龍麵,天婦羅有蔬菜3種、草蝦、雞肉、半熟蛋、白身魚。

炸蝦天麩羅丼附味噌湯、明太子、辛子高菜,丼飯中有草蝦5隻、蔬菜3種,加80元可升級沙拉+飲料或甜點+飲料套餐。

每一次吃日式料理都會先喝一口熱呼呼味噌湯,內涵海帶及豆腐丁,鹹度不會死鹹順口,博多天麩羅 山海味噌湯不可以續的唷!但是,明太子、辛子高菜是可以無限吃到飽,最喜歡把明太子放在熱呼呼的越光米飯上,鮮香微辛感一點點搭飯就很夠味。

博多天麩羅 山海炸的天婦羅每種食材都炸得很酥脆,就算涼掉也不會覺得很油膩,吃起來刷嘴,食材感覺挑的很用心,都非常肥或是新鮮,像是香菇能把水份裹在裡面,每一口都噴汁;草蝦吃起來QQ的有彈性;第一次品嚐到蛋也能半熟,外面依然酥脆內撥開蛋黃不客氣地流出來 (心滿意足)。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想吃天婦羅真的很可以來這間博多天麩羅 山海,定食、丼飯、單點天婦羅、兒童套餐、山海御膳、逸品、飲料產品豐富,此次平日吃飯時間等了15分鐘左右,大家可以衡量看看,愛日料的大家不可以錯過!下次要再來吃!

.

更多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博多天麩羅山海 #天婦羅 #日式料理 #九州 #日本 #日本美食 #信義 #信義美食 #信義區 #信義必吃 #信義餐廳 #山海定食 #炸蝦天麩羅丼 #炸物 #半熟蛋 #統一時代百貨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丼飯 #定食 #發胖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