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波新品】萬波第一杯「62%生巧可可那堤」開賣~超濃生巧克力飲,巧克力控必喝!

1 / 1

萬波終於又推出了新品!這次冬天推出了兩款濃郁巧克力飲品,分別是「62%生巧可可那堤」,以及「蘭葉可可那堤」。萬波嚴選法國百年品牌CACAO BARRY的純巧克力製作,味道濃郁香醇,香濃馥郁的苦甜可可味,巧克力控一定要嘗試~

「62%生巧可可那堤」,運用生巧克力的手法,就像手指碰觸到生巧克力便融化的口感,夾帶絲絲榛果香氣,屬於大人苦甜系!

「蘭葉可可那堤」,將蘭葉那堤升級再進化,加入錫蘭紅茶後的巧克力,獨特茶湯讓巧克力變得更加溫順可口,香氣層層堆疊的感覺,想要香甜順口就選它!


【萬波可可那提新品】

販售日期:自2021/12/23起販售

品項及價格:「62%生巧可可那堤」中杯$75、「蘭葉可可那堤」 中杯$65

販售通路:全台萬波門市,外送平台Uber Eats、foodpanda

目前兩款巧克力飲品僅販售中杯哦!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們,也能利用外送平台Uber Eats、foodpanda點購,宅在家就能喝到熱呼呼的濃郁巧克力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波新品 #萬波可可那提 #萬波推薦 #萬波飲品 #台北飲料 #台北飲品推薦 #萬波 #萬波島嶼紅茶 #wanpotea #可可那堤 #限定飲品 #萬波62生巧可可那堤 #62生巧可可那堤 #蘭葉可可那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