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NENE Chicken推薦!半半炸雞還有3個口味一定要吃!(附菜單)

1 / 1

去韓國一定要吃他們的炸雞,超級無敵好吃!Elpis大約6年前去韓國旅遊,當時點了很有名的炸雞來吃,不只份量大味道也超好,後來回台灣吃了很多韓國人的炸雞店,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當時在韓國那樣的美味,還好Nene Chicken네네치킨在2018年來台灣展店囉,真是太幸福了!相信你們對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因為Nene Chicken就是韓國綜藝天王劉在錫代言的炸雞品牌唷~~炸雞口味也有不少選擇,一起來看看2022Nene Chicken最新口味吧!

【泡菜網友票選】台灣就吃得到!精選必吃韓國炸雞TOP10,別只知道起家雞!

Nene Chicken快閃口味-「泰式西拉差炸雞」

Nene Chicken快閃限定,全台限量9696份,賣完就沒囉,沒吃過的口味總是想嚐鮮一下嘛,西拉差醬在泰國是沾海鮮的,因為口味特殊在韓國也曾掀起熱議喔,口感香辣,適合喜歡嘗試新口味的炸雞控們!內附生洋蔥,也可以自己加點楔型薯條。

Nene Chicken 新口味-青陽美乃滋炸雞

青陽美乃滋是青陽辣椒&洋蔥搭配美乃滋的組合口味,有點微微的嗆辣感,是眾多口味中比較新的口味。

新手入門看這篇~炸雞+啤酒=人間絕味!這5間「韓國炸雞」品牌請記好~

Nene Chicken 必點-「半半炸雞」

반반치킨半半炸雞,適合想多嘗試其他口味的你,Nene Chicken 半半炸雞的份量大約可以3-4人共享,也是最熱門的組合,標準款的會是原味+一個自選口味,升級款的話兩種口味都可以自行挑選喔!

Nene Chicken這3個口味一定要吃!

  1. Nene 原味(判斷一個東西好不好吃,先吃原味看看。)
  2. 甜辣洋釀炸雞(Elpis個人最愛的口味,甜辣甜辣的,超好吃,一個接一個,已經顛覆我原本吃炸雞吃沒幾個就膩的極限。)
  3. 神奇辣起司炸雞。

你也是炸雞控嗎?韓國「各大炸雞品牌人氣口味TOP 7」萬名韓網友掛保證,絕對不踩雷!

Nene Chicken 更多口味👉菜單👈

Nene Chicken網友推薦口味:

  1. 初雪起司炸雞(暫無販售)
  2. 甜辣洋釀炸雞
  3. 奶油優格炸雞(暫無販售)
下次我也來吃看看初雪起司口味,很可惜現在暫無販售。Nene Chicken 的醃料及調味都是韓國進口與韓國同步的唷,以下附上心得給各位參考!

Nene Chicken 心得:

네네치킨 的炸雞吃下去很嫩很juicy, 不會乾乾柴柴的,也沒有一般耐炸油的油膩味,因為他們家用的是高品質棕櫚油,搭配來自韓國當地的醬料,只要店員有好好的炸炸雞,就能一秒飛韓國吃炸雞啦!炸雞控們快來吃~~

你所不知道的「隱藏版」炸雞原來在這裡!韓國人心中的5大炸雞店,還不知道就遜掉啦!

半半炸雞內附醃蘿蔔、蜂蜜芥末醬、海苔、手扒雞手套、濕紙巾、可樂,這次聖誕節送了一盒果凍❤️。

【台北美食】最對我胃的韓國炸雞『NENE CHICKEN』.無私附上韓國醃蘿蔔食譜

#nenechicken推薦  #韓式炸雞  #NeneChicken  #炸雞店 #韓國炸雞 #必吃韓國炸雞 #美食 #韓國必吃 #韓國炸雞心得 #韓國炸雞排行 #泡菜美食 #chicken #nene #nene chick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