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曼谷小城-超平價份量大的泰式料理-超人氣店家-平日還有推出商業午餐-絕對讓你吃飽飽😚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台中超人氣泰式料理,曼谷小城泰式料理,📍位於台中北區,主打平價分量多的泰式料理,$99起就能吃到泰式料理,也有經濟合菜供選擇,很適合家庭朋友聚餐📢目前慶祝開店六周年,全面打88折喲!千萬不要錯過!!!

曼谷小城📍位於北區進化北路上,生意很好,每到用餐時刻,人潮都絡繹不絕。

開車前往,旁邊有停車格,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騎車或搭公車前往,店門口就是一個公車站牌,搭公車也很方便!!!

📢目前慶祝開店六周年,全面打88折喲!千萬不要錯過!!!

👇店內環境:

👇店內也有許多泰國相關的圖騰或擺設。

👇多人聚餐也有大圓桌可以選擇。

👇也有提供飲料跟自助打包區,吃不完都可以自己打包回家,避免浪費!!!

📃附上店家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很平價,相比其他連鎖泰式料理,選擇更多,也更划算,辣度也可以選擇。

👇今天點了很多店家的招牌菜來試試。

📌月亮蝦餅$200: 🍤

月亮蝦餅是有厚度的,200元就能吃到八大塊,非常有誠意,外皮是酥脆的,裡面是滿滿的蝦肉,不會炸得太乾硬😚

📌椒麻雞$160:

椒麻雞很大一份,醬汁是吃得到椒麻香,不是甜甜的那種,小可惜的是我覺得雞肉有點炸太乾了。

📌椰香豆腐蝦球$150:

我個人滿喜歡這道的,炸過的雞蛋豆腐,包裹著濃濃的椰奶香,搭配嫩嫩的蝦仁,小朋友也會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蒸檸檬魚$250:

清蒸檸檬魚,醬汁很夠味,鹹酸適中,家人都很愛😍喜歡吃魚的朋友可以點!

📌咖哩炒海鮮$180:

這道菜海鮮控一定愛,裡面有蝦子、花枝、螃蟹、蛤蜊,很貼心的是蝦子已經幫你撥好殼了,伴隨著淡淡的咖哩味,醬汁還有加入蛋液,很適合拌飯吃。

📌椰汁雞$150:

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是加入雞絲,不是雞肉塊,但不是很乾柴的雞肉絲,裡面還有加入茄子、金針菇等配料,有一點辣度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打拋豬$150: 🌶

打拋的味道很香、很下飯,我點小辣,真的是又香又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肉炒河粉$130:

炒河粉的分量很多,一盤大概可以3-4位分食,裡面的雞肉是炸過的雞肉切片,還有加入豆干、青菜等等,我覺得口味有點偏台式,蛋香可以再明顯一點。

📌泰式酸辣海鮮湯$200:🍤

這道湯我全家都超愛的😍,裡面料很多,有肉片、蝦子、花枝、蛤蜊、螃蟹等等,我很喜歡裡面的香料味,有加入香茅,生薑,喝起來很順口,帶著微微的酸味,很讚👍

✔整體來說:

曼谷小城是一家口味有調整過的泰式料理店,有自己的風味,份量非常多,價錢很平價,cp值很高,很適合家人朋友聚餐,我個人蠻愛月亮蝦餅、泰式酸辣海鮮湯、咖哩炒蝦的,曼谷小城海鮮料理選擇多的,價格也不貴,推薦給喜歡吃泰式料理的大家!😚

💬店家資訊:曼谷小城泰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0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2:30 、下午5:00 - 下午9:30,周三公休

電話:04 2235 0081

🔎臉書:曼谷小城泰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