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你吃過這種鍋嗎?

1 / 1

在台北,除了麻辣鍋、酸菜白肉鍋、鴛鴦鍋、石頭火鍋、海鮮鍋、豆腐鍋、羊肉爐、薑母鴨、壽喜燒、涮涮鍋之外,

先來上一鍋沙蜆鍋再搭配可加入各種火鍋料的澳門大骨煲湯也是個很不錯的吃鍋選擇!

在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巷子裡有一家這樣的餐廳-澳門骨堡

不論幾個人用餐,這裡吃鍋有一套固定的出餐順序,

1.沙蜆鍋-這道算前菜開胃鍋

2.花雕雞(可加點乾鍋拌炒料/豆皮、米血、年糕、粿條、杏鮑菇、玉米筍、青椒、芹菜)

3.滋補雞

4.澳門骨煲(可加點火鍋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喝湯的朋友,在這裡一餐可以喝到不同種類的美味湯頭,

先是開胃前菜沙蜆鍋,滿滿的大蛤蜊和鮮美的湯,光是看到新鮮蛤蜊一顆一顆啵啵啵的彈開就已經感覺食慾大開了,

如果沒有點沙蜆鍋,也可以選擇在花雕雞乾鍋吃完後加湯,

但如果有同時點了花雕雞和澳門骨煲,吃完花雕雞乾鍋後就不會再加湯到乾鍋裡(因為怕湯喝飽了會喝不下後面的大骨煲湯),會直接上大骨煲湯和火鍋料,可以邊吃火鍋料同時享用到大骨煲湯的濃郁湯頭。

花雕雞乾鍋是極為推薦的👑必點首選,雞肉口感非常鮮嫩入味不會乾柴,吃不完外帶回家也極為下飯,可以加點喜歡吃的乾鍋拌炒料一起吃,增加風味和飽足感。

澳門骨煲是可以加點火鍋料的大骨煲湯,同時也可以加點帶肉的筒骨一起吃,再將湯加到筒骨裡面用吸管品嚐骨髓。

這裡有一般吃鍋比較少有的皇宮菜可以點,也是加點蔬菜不錯的選擇。

😋用餐只有晚餐和宵夜,白天沒有營業,想用餐建議先訂位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廳資訊:

澳門骨堡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2之2號

訂位☎️0225681882

營業時間下午5點~凌晨1點

還想不到吃什麼就來這裡找呀!

Daily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