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大金莎黑巧克力》7-ELEVEN巧克力大賞開箱!

1 / 1

.

還想再吃:★★★★☆

哪裡購買:7-ELEVEN

.

金莎巧克力大家不陌生,你們有看過這麼巨大的版本嗎 ? 居然有這麼巨大的金莎巧克力,無敵可愛包裝也太吸金了吧!今天開箱大金莎黑巧克力跟大家分享。

大金莎黑巧克力 $295

鋁箔包裝一拆開,不經驚嘆圓滾滾裹著超多榛果,大金莎黑巧克力直接用手真的是波不開,要拿個刀叉才能頗開它。

破掉就在一瞬間,黑巧克力厚度蠻後的耶!榛果給得非常扎實,不過有點小失望,想像中是裏頭有像金莎一樣有軟質地的巧克力,或是有很多顆小金莎,結果是空的!使用黑巧克力,甜度還是中高帶點微苦,榛果每口都可以咬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金莎黑巧克力整體視覺效果非常好,禮物或是放在桌上超有聖誕氣氛的,交換禮物好像也很可以(笑),大家快去7-ELEVEN搶購一顆大金莎黑巧克力回家。

.

更多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金莎黑巧克力 #金莎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大賞 #超商必買 #聖誕節 #聖誕快樂 #7-ELEVEN #超商巧克力 #榛果 #發胖 #popdaily